奥迪A3两厢插混版售价公布 外观内饰运动范十足

近日,网新社自外媒处获悉奥迪新款A3 Sportback 40 TFSI e插混版车型将于2021年初在西班牙正式上市开售,起售价为40,723欧元(约合32.2万元人民币),预计2021年上半年即可开始交付。

奥迪A3两厢插混版售价公布 外观内饰运动范十足-图1

奥迪A3两厢插混版售价公布 外观内饰运动范十足-图2

奥迪A3两厢插混版售价公布 外观内饰运动范十足-图3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配备家族标志性六边形前格栅,内部采用黑色网状结构进行装饰,两侧配备全新设计的头灯组,搭配下方尺寸硕大的进气口,整体造型极具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车顶配备行李架,外后视镜采用了黑色设计搭配多辐式镀铬轮毂,提升新车动感,车尾扰流板造型突出,两侧熏黑尾灯组造型锋利,搭配下方三段式通风口和双边单出的矩形排气,营造运动气息。

奥迪A3两厢插混版售价公布 外观内饰运动范十足-图4

内饰方面,新车座椅采用大量的菱形元素进行装饰,搭配银色饰板进行装饰,整体风格简约运动,中控略偏向驾驶员一侧,配备大尺寸中控屏,搭配内嵌式仪表盘和三辐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混系统,总输出功率为152kW,峰值扭矩为350N·m,匹配7速S tronic自动变速箱,零百加速7.6秒,极速可达227km/h。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