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奇骏纪念版上市 搭2.5L+智能四驱/19.58万起售

日前网新社从东风日产官方获悉,奇骏无人区纪念版车型已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配置的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19.58-24.43万元。这三款车型的上市进一步丰富了奇骏的车型列表,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多元化的选择。

日产奇骏纪念版上市 搭2.5L+智能四驱/19.58万起售-图1

日产奇骏纪念版上市 搭2.5L+智能四驱/19.58万起售-图2

外观内饰方面,新车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配置方面,新车的2.0L舒适纪念版车型配备了Multi-Layer皮质人体工程学座椅、Nissan Connect超智联系统、AVM全景智能监控系统等功能;2.0L尊享纪念版车型升级了可水平调节的自动大灯和前排座椅电动调节;而2.5L豪华纪念版车型则配备了4x4-i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L2级自动驾驶以及定制版的Bose音响系统等高端配置。

日产奇骏纪念版上市 搭2.5L+智能四驱/19.58万起售-图3

日产奇骏纪念版上市 搭2.5L+智能四驱/19.58万起售-图4

动力方面,2.0L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13kW,峰值扭矩为194N·m,2.5L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为239 N·m,均匹配可模拟7速的CV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