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日产奇骏实拍 内饰更具科技感/或搭1.5T

近日,网新社自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全新日产奇骏的实拍图,据悉新车目前已经在部分欧洲国家上市,国内市场方面计划于明年正式上市。

全新日产奇骏实拍 内饰更具科技感/或搭1.5T-图1

全新日产奇骏实拍 内饰更具科技感/或搭1.5T-图2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V-motion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倒梯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点阵式结构搭配U形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两侧头灯组采用了分体式设计,搭配下方造型突出的前包围,为整体方正的造型增添精致感,车身侧面线条流畅,侧裙处使用银色镀铬饰条进行装饰,车尾扰流板造型突出,两侧尾灯组造型宽大,下方厚重的后包围与车头形成呼应,营造时尚感。新车车身尺寸为4648*1839*1699mm,轴距为2705mm。

全新日产奇骏实拍 内饰更具科技感/或搭1.5T-图3

全新日产奇骏实拍 内饰更具科技感/或搭1.5T-图4

全新日产奇骏实拍 内饰更具科技感/或搭1.5T-图5

全新日产奇骏实拍 内饰更具科技感/或搭1.5T-图6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大量和米色皮质材质进行包裹,搭配黑色饰板,营造时尚感,采用悬浮式中控屏,搭配内嵌式仪表盘和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同时新车换装了全新电子式换挡机构,提升了新车的科技感。

力方面,新车海外版车型将继续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国产版车型则有望换搭全新1.5T引擎,部分车型还将匹配AWD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