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合HiPhi X试生产下线 68万元起售/或明年交付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华人运通新能源汽车项目暨高合HiPhi X首批试生产车正式下线,新车此前已正式开售,创始版车型的售价区间为68-80万元。据悉,新车预计将于明年上半年正式交付。

高合HiPhi X试生产下线 68万元起售/或明年交付-图1

高合HiPhi X试生产下线 68万元起售/或明年交付-图2

高合HiPhi X试生产下线 68万元起售/或明年交付-图3

高合HiPhi X试生产下线 68万元起售/或明年交付-图4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封闭式进气格栅,前灯组采用了贯穿式设计,两侧进气口采用了熏黑处理。新车侧面采用了溜背式风格打造,双色车身非常时尚。此外,新车还配有展翼门,前门最大开启角度为81°、后门最大开启角度为89°,翼展门向上的开启角度达80°,打开后离地最大高度为2295毫米。跟据官方介绍,NT(No Touch)展翼门系统通过六个车门不同的开闭组合,可以提供帅哥进出、总裁上下、总裁校阅、皇家贵族、星光大道、变形金刚六大场景的智能进出模式。新车尾灯组造型宽大,底部配有扩散器,中部还配有警示灯,极具运动气息。

高合HiPhi X试生产下线 68万元起售/或明年交付-图5

内饰上,新车在车内配备了三块大屏,全液晶仪表的尺寸为14.6英寸,中控多媒体屏幕尺寸为16.9英寸,副驾驶位前方的娱乐显示屏为19.9英寸,极具科技感。新车将提供四座和六座两个不同版本的车型可供选择。此外,新车还配备了HUD抬头显示、流媒体后视镜、触控式开门按键、英国之宝定制音响等功能。新车也是国内首次标配5G+V2X的车型,可以实现L3级自动驾驶。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前后双电机,电动机总功率440kW,NEDC续航里程为550km,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3.9s。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途锐 途锐 53.3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5 宝马X5 61.2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