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技术真传,傲虎展现真实力

斯巴鲁作为颇具车辆特点的进口品牌之一,旗下车型一直以个性鲜明的风格以及领先的技术而获得了很多消费者的认可。卓越的口碑让斯巴鲁成为了国内保有量较高的进口非豪华品牌之一,而傲虎作为该品牌的旗舰车型,更是集中了斯巴鲁的全部核心产品技术。成为了一台在功能、技术、安全性上均处于同级别领先地位的中型SUV

热衷于“技术控”的朋友,相信会对斯巴鲁运用的技术有着强烈的好奇心,那不妨借此一起来看一下它究竟有着怎样的“秘密”。

获得技术真传傲虎展现真实力-图1

在众多亮眼的科技配置中,水平对置发动机作为斯巴鲁多年的核心技术自然也强势地成为了傲虎的心脏,为它迸发出澎湃的动力。通过将气缸水平对向设置在曲轴两侧,让活塞在对向运动中消除彼此惯性的反作用,从而减少振动使机器运转更平稳。并且由于改变了气缸角度,发动机可以搭载于车身较低位置,降低了车辆整体重心,有效提高了行驶稳定性。相比立式直列发动机或V型发动机,水平对置发动机的性能更加稳定和可靠,减少了“拐弯抹角”的动力传递也让工作效率更优秀,让傲虎驾驶起来更为轻松舒适,心情愉悦。

获得技术真传傲虎展现真实力-图2

由于采用了2.5升自然进气形式发动机,傲虎的动力更加充沛,在加速时更加淋漓畅快。即便处于一些对低转速扭矩要求较高的非铺装路面或户外穿越时,也可以很好地发挥动力优势,轻松应付。另外一个优势为相对于同级别广泛使用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傲虎的在机械耐久性方面更具优势,更能轻松应对不同的外部环境,从而在保养上具备了一定优势,降低了车辆后期的使用成本。

获得技术真传傲虎展现真实力-图3

如果说傲虎仅能依靠斯巴鲁的“传统强项”来屹立市场的话,那就大错特错了,作为以安全见长的斯巴鲁品牌当然在此也有巨大的技术优势,成为了新的强项。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的搭载让斯巴鲁旗下车型的主动安全性有了极大的提升,进一步拉开了与同级别车型的差距。这也同样成为了傲虎的优势之一,通过车内后视镜两侧的类似人类双眼一样的双目式摄像头,在行车途中立体化地实时获取前方路面的状况,更迅速而准确地对前方出现的异常情况进行识别和判断,并及时采取相应措施保障安全。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的出现,让傲虎实现了全车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防碰撞制动系统(PCB)、车道偏离修正辅助等较为先进的安全功能。譬如当前方车辆出现紧急刹车等情况时,系统会立刻提示并判断驾驶员的是否进行了制动等相应措施,如果驾驶员未进行制动或制动力度不足时,该系统会立刻介入辅助加大刹车力度,直至将车辆完全刹停,避免事故发生。

获得技术真传傲虎展现真实力-图4

不仅是这些,车辆起步时预防误操作的功能、偏离车道时的警报提示等功能前方障碍预防功能并线超车等通过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都得以实现,从而让傲虎进入了智能化的主动安全领域,成为了同级别车型的典范。

获得技术真传傲虎展现真实力-图5

全进口身份的傲虎显然带诚意而来,以求获得消费者的认可,通过斯巴鲁的性能优势与科技配置相结合,赋予了傲虎更为全面的品质提升,也进一步让它立足于中型SUV的阵营之中。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