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尼赛思GV70官图发布 旗下首款中型SUV

说起豪华品牌中型SUV车型,大家首先会想到的无疑就是奔驰GLC、宝马X3和奥迪Q5了,不过很快一款新车也将加入这个级别的竞争,那就是现代旗下高端品牌捷尼赛思近日最新发布的首款中型SUV-捷尼赛思GV70。

捷尼赛思GV70官图发布 旗下首款中型SUV-图1

【新车亮点】

·捷尼赛思品牌旗下首款中型SUV

·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新颖时尚

·内饰采用弧线造型设计,圆润还带有一些复古感

·提供运动版本车型

·拥有2.0T四缸、3.3T六缸以及2.2T柴油发动机多款车型

相信通过之前发布的捷尼赛思GV80车型大家已经对这个品牌有了一些印象,本次发布的新车捷尼赛思GV70也采用了同样的设计风格。前脸造型依旧拥有众多该品牌目前标志性的设计,包括盾形的进气格栅、分体式大灯组等等。

捷尼赛思GV70官图发布 旗下首款中型SUV-图2

车身的侧面捷尼赛思看起来更加紧凑,同时也是该车最吸睛的设计,C柱子和D柱的样式非常新颖,同时一个明显下垂的弧线设计也让它看起来颇为动感。另外捷尼赛思GV70的腰线设计也足够独特,总之这决定是一款能让你印象深刻的车型。

捷尼赛思GV70官图发布 旗下首款中型SUV-图3

车尾部分虽然有一些亮点,但整体视觉效果比起车头和侧面要低调不少,细长的双LED灯带式尾灯组并没有采用贯穿式设计,不过较长的样式也同样加宽车尾横向的视觉效果。

捷尼赛思GV70官图发布 旗下首款中型SUV-图4

后包围的造型和排气尾喉样式是车尾最大的亮点,后包围采用了大面积的格栅设计,配合极具个性的双边共两出排气尾喉设计,使车尾看起来有了一些性能车的风格。

本次捷尼赛思还一同发布了GV70运动版车型的官图,相比常规版本车型,运动版的外观采用了设计稍有不同,同时细节位置还进行了熏黑处理,排气尾喉也变为了直径更大的圆形设计。

捷尼赛思GV70官图发布 旗下首款中型SUV-图5

捷尼赛思GV70官图发布 旗下首款中型SUV-图6

捷尼赛思GV70的内饰整体注重豪华感的营造,大量的弧线设计也让内饰有了一些复古的感觉,官图中常规版车型采用了黑+棕的配色,搭配镀铬细节装饰,而运动版车型的内饰则采用黑+红的配色,细节方面采用亮黑色进行装饰。

捷尼赛思GV70官图发布 旗下首款中型SUV-图7

捷尼赛思GV70官图发布 旗下首款中型SUV-图8

捷尼赛思GV70常规版车型内饰官图

捷尼赛思GV70官图发布 旗下首款中型SUV-图9

捷尼赛思GV70运动版内饰官图

目前捷尼赛思官方还没有发布关于GV70动力系统方面的信息,不过基本可以确定的是GV70将于之前发布的捷尼赛思G70共享纵置发动机后驱平台,因此两车的动力系统应该也不会有太大区别,预计捷尼赛思GV70将提供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3.3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2.2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其中2.0T车型最大功率预计252马力、3.3T V6车型最大功率370马力、2.2T柴油车型最大功率202马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