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尼赛思GV70曝光!搭3.5T+四驱/即将进入国内

近日,现代旗下的高端豪华品牌捷尼赛思发布了第二款SUV车型GV70的渲染图,新车有望在年底以进口的形式进入国内,与宝马X3、奔驰GLC以及奥迪Q5L等车型竞争市场。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和GV80类似的前脸设计,大尺寸盾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金属网状结构,配合造型独特的分体式前大灯,有着极强的气场和辨识度。

车身侧面采用溜背造型和游艇式的C柱设计,再搭配下压的腰线和大五辐轮毂,透露出浓浓的轿跑SUV范儿。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5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24kW和276kW,传动系统都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捷尼赛思GV70官图发布搭3.5T+四驱/即将进入国内-图1

捷尼赛思GV70官图发布搭3.5T+四驱/即将进入国内-图2

捷尼赛思GV70官图发布搭3.5T+四驱/即将进入国内-图3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