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捷豹E-PACE官图发布 全新的PTA平台打造

继新款捷豹XE、捷豹F-PACE等车型发布之后,10月28日捷豹官方又发布了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新款捷豹E-PACE,新车虽然是中期改款车型,但是不仅外观和内饰等细节进行了调整,同时还采用了全新的PTA平台打造,推出轻混以及插电式混动系统的车型。

新款捷豹E-PACE官图发布 全新的PTA平台打造-图1

【新车亮点】

·采用全新的双LED灯组结构

·侧面腰线有所改变

·内饰换装11.4英寸曲面中控屏幕

·将提供、汽油、轻混,和插电式混动可选(海外市场还有柴油版本)

·全系标配四驱系统

外观变化:细节方面有所提升

新款捷豹E-PACE的外观调整主要集中在细节上,车头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双LED灯组结构,相比现款车型明显精致了不少,另外进气格栅以及前包围通风口也有一些小的调整,预计高配车型会采用全新的镀铬点阵式装饰,提升豪华和运动感。

新款捷豹E-PACE官图发布 全新的PTA平台打造-图2

新款捷豹E-PACE官图发布 全新的PTA平台打造-图3

车身侧面的造型没有发生变化,依旧紧凑运动,细节方面腰线的造型有了一些调整,其中车身后半部分的腰线设计较为突出,增加车尾的力量感,并且让后翼子板更宽,配合全新的轮圈,整车侧面更加饱满。

新款捷豹E-PACE官图发布 全新的PTA平台打造-图4

车尾方面变化不大,尾灯内部结构有一些小调整,内部造型线条更加犀利,新车保留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尺寸和样式都非常运动。

新款捷豹E-PACE官图发布 全新的PTA平台打造-图5

新款捷豹E-PACE官图发布 全新的PTA平台打造-图6

内饰变化:精美程度明显升级

虽然新车的内饰整体设计没有改变,但是由于换装了全新样式的方向盘和排挡杆等部件,所以看起来并不缺乏新意,同时精美的感觉有明显升级。

新款捷豹E-PACE官图发布 全新的PTA平台打造-图7

科技配置方面新车依旧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而中控台多媒体屏幕进行了升级,换装了11.4英寸的曲面屏幕,所以视觉效果上更加出色。

新款捷豹E-PACE官图发布 全新的PTA平台打造-图8

车机系统方面搭载了Pivi Pro信息娱乐系统,支持CarPlay/Android Auto功能,另外新车还配备了智能钥匙、带有ClearSight摄像头的后视镜等新配置。

新款捷豹E-PACE官图发布 全新的PTA平台打造-图9

动力变化:提供柴油、汽油、轻混,以及插电式混动可选

新车基于全新的PTA平台打造,增加了轻混和插电式混动车型,因此新款捷豹E-PACE车型将提供柴油、汽油、轻混,以及插电式混动多种车型可选。首先汽油机车型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配合48V轻混系统,根据不同调教最大功率分别为:200马力、250马力和300马力,传动系统为8AT变速箱。

新款捷豹E-PACE官图发布 全新的PTA平台打造-图10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将搭载一台1.5T三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马力,另外搭配一个107马力的后轴电动机,电池容量为15kWh。官方数据显示该车0-96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6.1秒,纯电续航里程约为54公里,传动系统为一台9AT变速箱。另外新款捷豹E-PACE全系车型将标配四轮驱动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93L
网友评分: 4.3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