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源于品质,不走表面功夫的斯巴鲁傲虎

对新事物的向往仿佛是每个人与生俱来的偏好,这样的消费心理当然会被汽车厂商所理解。久而久之,各种厂商之间仿佛也形成了默契,为了让自身产品更加完美,开始致力于脚踏实地不断研发升级,不断推出改进款车型,让消费者对自家车型不断有新的触动。

斯巴鲁傲虎自然也在响应当下的快节奏市场,但当您仔细观察后就会发现,它的每一次改动并不是简单地外观变化,而是真正意义上从内到外的升级,从配置到技术都有显著提升,让它的实力永远保持在同级别车型的前列。

精致源于品质不走表面功夫的斯巴鲁傲虎-图1

改款后的斯巴鲁傲虎在外观上并没有太大变化,本已成熟稳重的它其实已经完美诠释了斯巴鲁的设计语言,仅需细节上的完善即可。如果单纯为了表现改款而过分注重外貌的修饰,反而会破坏了这种经典设计的平衡感。4835mm的车身尺寸营造出了修长的车身长度,通过笔直的流畅线条让傲虎看上去并不显臃肿。六边形的前格栅及近似鹰眼一样的大灯有着很好的品牌识别度,也契合着斯巴鲁的家族化风格。神似旅行车一样的整体轮廓让它拥有了理想的装载空间和SUV的优异通过性,兼顾着两种车型的优势。不需要过分浮夸的外形来吸引人们的注意,让傲虎看上去就好像一个成熟稳重的中年人,那特有的稳重气质是从细节所透露出来的。

精致源于品质不走表面功夫的斯巴鲁傲虎-图2

和外观的传承所不相同的是,新款傲虎真正的变化在于核心。新技术的应用是外表所表达不出来的,可却是能让车主切实感到改变的。作为致力于营造“全方位安全体系”的斯巴鲁,傲虎的安全配置一定是最为全面的。在此类配置中,EyeSight驾驶辅助技术成为了车型的最大亮点,由于采用双目式摄像头实时获取前方路面情况,因而可以更精确的对突发情况进行判断和采取措施,实现了包含全车速下自适应巡航控制等诸多主动安全功能。另外,后方盲区监测预警系统、前方与侧方影像监测加倒车影像、驾驶员监测系统等技术,让傲虎的安全技术时刻仍处于同级别的领先位置。

精致源于品质不走表面功夫的斯巴鲁傲虎-图3

舒适性配置作为提升驾乘舒适感受重要因素之一,也成为了傲虎的升级的目标之一。毕竟双重“属性”的它有着比传统SUV车型更“繁重”的任务,需要让每位乘员都可以享受到长途旅行的便利与舒适,而不是简单地在两点间穿梭,这也进一步对傲虎提出了更多要求。当然,作为旅行车与SUV“专业户”的斯巴鲁品牌,当然能够更加贴心的了解乘员需求,对应的进一步提高驾乘感受。比如提升便利的随动转向大灯与自动灯光控制系统;作为冬季暖心利器的带加热功能前后排座椅及方向盘;提升驾驶舒适感的斯巴鲁智能驾驶提升系统(SI-DRIVE)和舒畅驾驶减震系统(STABLEX RIDE);激发驾驶员驾控欲望的拨片换挡装置......眼花缭乱的配置表,足以满足驾驶者与乘客舒适愉悦的出行,也进一步强化了车辆的实用性和对乘客的关怀,让傲虎名副其实的成为了“全能”的SUV。

精致源于品质不走表面功夫的斯巴鲁傲虎-图4

可以说,升级后的傲虎将本已强势的车型品质进一步进行了强化,也让车辆在功能性上更为完善。不要被它稳重的外表所迷惑,不妨打开车门,一起去感受科技的魅力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