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炮上市一周年 迎第10万台下线 展现中国皮卡硬实力

皮卡,在全球范围内已经是一种潮流文化。但在我国,它向真正乘用化的进军之路很坎坷。伴随着我国皮卡消费逐步升级,乘用化皮卡给我国皮卡文化发展带来了新契机,而真正的乘用皮卡市场,需要有新的品牌来进行诠释。

长城炮上市一周年 迎第10万台下线 展现中国皮卡硬实力-图1

乘用化皮卡,是在2019年的时候被强调起来。真正扭转大家对传统皮卡到乘用化皮卡的认知是长城炮品牌的发布。长城炮是中国首个全球化皮卡品牌,它的诞生开创了中国乘用化皮卡的新品类,引领中国皮卡进入3.0多用途乘用化时代。

长城炮上市一周年 迎第10万台下线 展现中国皮卡硬实力-图2

长城炮上市一周年 迎第10万台下线 展现中国皮卡硬实力-图3

在刚刚过去的9月,长城皮卡又有好消息传出,其凭借整月销售22885辆,同比大增67%的成绩,持续蝉联皮卡市场销量冠军。

长城炮上市一周年 迎第10万台下线 展现中国皮卡硬实力-图4

而就在10月26日,长城炮于重庆智慧工厂举办了长城炮一周年暨第10万辆下线仪式,将再一次见证长城速度。此次长城炮的第10万台下线,不仅能够增强长城皮卡冲击更高销量目标的信心,也将提振市场信心并以行业领先、独具匠心的产品品质,持续引领中国皮卡3.0多用途乘用化时代的发展。

长城炮上市一周年 迎第10万台下线 展现中国皮卡硬实力-图5

长城炮上市一周年 迎第10万台下线 展现中国皮卡硬实力-图6

长城炮上市一周年 迎第10万台下线 展现中国皮卡硬实力-图7

100000,不只是一个简单的数字

100000台,看起来只是一个数字,但它给行业、给市场带来的意义非同小可。长城炮作为中国皮卡行业的一个全新品牌,在上市仅一年的时间内销售便接近10万辆,佐证了长城皮卡在行业的领头羊地位。

长城炮上市一周年 迎第10万台下线 展现中国皮卡硬实力-图8

2020年全球经受着新冠肺炎疫情的打击,汽车行业被笼罩在阴霾之中。但我国皮卡市场是一个亮点。从今年4-5月份起,我国度过疫情带来的低谷期后,皮卡市场快速扭转下滑趋势,整体销量持续攀升。目前31省市中,有24个地区总计销量呈正增长状态。而扭转国内皮卡市场的“大功臣”非长城炮莫属。

长城炮上市一周年 迎第10万台下线 展现中国皮卡硬实力-图9

这一年,长城炮销量多次创造行业奇迹。它的销量冲击车型排行第一位仅用了三个月,且连续5个月销量破万,持续蝉联高端皮卡销量冠军,与风骏7、风骏5包揽皮卡市场单车型销量前三名。长城炮助力长城皮卡整体销量再上新台阶,市占率近50%,成就市场每卖出2台皮卡,就有1台是长城的辉煌。自上市以来,长城炮累计销量近10万辆,书写着行业里的神话。

长城炮上市一周年 迎第10万台下线 展现中国皮卡硬实力-图10

值得一提的是,在疫情期间,产量能够达到10万辆的乘用车品牌都是极为少数的,而单品牌长城炮做到了。在长城炮品牌成立之初,其向政府允诺的产能数值为一年8万辆。时过一年,销量近10万辆的长城炮交出了一份超乎行业预期、超乎自己预期的答卷,这不仅是“长城地位”,更是“中国皮卡硬实力”的体现。

长城炮上市一周年 迎第10万台下线 展现中国皮卡硬实力-图11

重庆智慧工厂国际领先的自动化生产模式为长城炮的发展提供了强而有力的支撑。重庆工厂以提升汽车制造的智能化水平为出发点,实现高度自动化,为中国制造智能化升级提供了值得借鉴的范本。且重庆工厂的投产也为长城皮卡在南方市场增加一枚重重的砝码,真正做到立足成渝经济区,覆盖西南市场,带动长江经济带,与西北市场,南方市场,直达东南亚,进军全球市场。

长城炮上市一周年 迎第10万台下线 展现中国皮卡硬实力-图12

长城炮构建全新皮卡生活,拓展无限可能的用车场景

这一年内,长城炮乘用/商用/越野皮卡均已重磅上市,分别代表了国内不同领域皮卡的最高水平,产品覆盖全领域皮卡车应用细分市场,满足各行各业用户的需求。长城炮围绕未来皮卡的新文化,取代轿车、SUV,引领中国越野的改装皮卡文化,构建全新的皮卡生活。

长城炮上市一周年 迎第10万台下线 展现中国皮卡硬实力-图13

长城炮上市一周年 迎第10万台下线 展现中国皮卡硬实力-图14

长城炮上市一周年 迎第10万台下线 展现中国皮卡硬实力-图15

在亚洲地区极具规模的路亚赛事——路亚国际锦标赛中,长城炮打破圈层,凭借全能实力,成为路亚爱好者的理想搭档。

长城炮上市一周年 迎第10万台下线 展现中国皮卡硬实力-图16

长城炮上市一周年 迎第10万台下线 展现中国皮卡硬实力-图17

在机车文化节上,长城炮又化身机车骑士护航者,无惧前路、恣意纵横的特质与机车文化、骑士品质高度契合,彰显出了全场景皮卡生活的无限魅力。

长城炮上市一周年 迎第10万台下线 展现中国皮卡硬实力-图18

在北京环密云水库骑行,具备多场景适应能力的长城炮与专业骑行工具同场炫技,同级超大货舱不但能轻松容纳骑行装备,还具备无限改装空间,助力骑行爱好者拓展骑行半径,开启“4+2”的健康生活方式。

长城炮上市一周年 迎第10万台下线 展现中国皮卡硬实力-图19

在喜马拉雅极限越野跑活动中,长城炮凭借实力为选手保驾护航,共同描绘了一幅幅激情四射的户外越野美图。

长城炮上市一周年 迎第10万台下线 展现中国皮卡硬实力-图20

作为全球化乘用大皮卡,长城炮陪伴近10万用户探索人生未知,致力于引领中国特色的皮卡文化,从东海之滨到雪域高原,从繁华都市到沙漠戈壁,从摄影、骑行、攀岩、路亚,到探险、游艇、房车,演绎着着无限可能的生活方式。

长城炮上市一周年 迎第10万台下线 展现中国皮卡硬实力-图21

长城炮上市一周年 迎第10万台下线 展现中国皮卡硬实力-图22

不仅如此,长城炮多次打造“皮卡+咖啡”、“皮卡+花卉”“皮卡+露营”、“皮卡+音乐”等多维度实际场景体验,以多变的姿态助推衍生更多的商业业态。

长城炮上市一周年 迎第10万台下线 展现中国皮卡硬实力-图23

长城炮上市一周年 迎第10万台下线 展现中国皮卡硬实力-图24

长城炮上市一周年 迎第10万台下线 展现中国皮卡硬实力-图25

长城炮所引领的全场景皮卡生活,已经超越了单纯的皮卡价值,正串联起了一个完整的、以志趣为出发点的生态圈。

长城炮上市一周年 迎第10万台下线 展现中国皮卡硬实力-图26

弘扬正能量,长城炮勇担社会责任的品牌担当

这一年,长城炮越野皮卡担任珠峰高程测量的相关保障和媒体报道工作用车,用实际行动助力国家重大工程项目,与众多国产品牌一起彰显中国品牌的强大实力,与14亿中国人民一同见证中国品牌的崛起。

长城炮上市一周年 迎第10万台下线 展现中国皮卡硬实力-图27

这一年,长城炮与蓝天救援队达成战略合作,成立“长城炮蓝天救援机动队”。长城炮品牌利用其强大产品力+全国2000多家销售服务网络的优势,在全面深入蓝天救援队的各项公益救援任务中,宏扬正能量,推动国内民间救援体系的发展,彰显民族制造企业应有的社会担当。

长城炮上市一周年 迎第10万台下线 展现中国皮卡硬实力-图28

长城炮上市一周年 迎第10万台下线 展现中国皮卡硬实力-图29

一周年,100000台,又是一个开端。长城炮将持续以“跨界、出圈、共创”的全新玩法,不断构建全场景皮卡车生活,推动中国皮卡文化发展,让皮卡流行起来!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3.03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