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丰田海拉克斯官图 搭2.8L发动机/内外全换新

日前,丰田官方正式发布了2021款海拉克斯的官方渲染图,新车针对外观和内饰均进行了调整,动力上将搭载2.8L四缸柴油发动机。据悉,新车将率先在澳大利亚和泰国市场开售,随后登陆欧洲及其它地区,而如果新车的排放标准合格,也有望以平行进口的方式进入国内市场。

新款丰田海拉克斯官图 搭2.8L发动机/内外全换新-图1

新款丰田海拉克斯官图 搭2.8L发动机/内外全换新-图2

新款丰田海拉克斯官图 搭2.8L发动机/内外全换新-图3

新款丰田海拉克斯官图 搭2.8L发动机/内外全换新-图4

新款丰田海拉克斯官图 搭2.8L发动机/内外全换新-图5

新款丰田海拉克斯官图 搭2.8L发动机/内外全换新-图6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格栅被粗壮的黑色镀铬包裹,前灯组造型精致,整个前脸极具张力。新车侧面线条扎实,后视镜和轮毂等位置均采用了熏黑处理。新车针对尾灯组造型经过了重新调整,整体设计与老款差别不大。

新款丰田海拉克斯官图 搭2.8L发动机/内外全换新-图7

内饰上,新车整体布局规整,方向盘较为粗壮,中控屏尺寸可观,新加入的全数字化仪表盘实用性更强。

新款丰田海拉克斯官图 搭2.8L发动机/内外全换新-图8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2.8L四缸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02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同时提供手动挡车型。此外,新车在海外部分市场还提供2.4T柴油版和2.7L汽油版可供选择。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针对悬挂系统也进行了升级,在保证通过性的同时也能够带来更好的驾乘体验。牵引重量方面,自动挡车型最大牵引重量为3500kg,手动两驱版则为2800kg。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