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6丰田新皮卡 搭V6引擎/下周亮相北美

2016丰田新皮卡 搭V6引擎/下周亮相北美

2015-01-09 07:02:5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日前,据外媒报道,丰田对外发布了2016丰田塔科马(Tacoma)最新官图,延续老款的粗犷造型,有望于下周的北美国际车展正式亮相。

从官图来看,2016款丰田塔科马(Tacoma)是一款重新设计的SUV皮卡车,但外观设计基本延续丰田4Runner的设计风格,依旧硬汉气息十足,进气格栅宽敞大气,两边前大灯犀利无比,整车肌肉造型力量绷紧又张力十足,多处还有镀铬组夯实与"Tacoma"徽标。

 动力方面,2016款丰田塔科马(Tacoma)有可能搭载4.0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201千瓦,峰值扭矩376牛米,动力强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