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将至 Manhart F350 Mini JCW提前预热

虽然距离圣诞节还有一小段时间,但是很明显有些人已经等不及了。近日Manhart(曼哈特)改装厂发布了一款全新的MINI JCW GP改装车,新车是曼哈特与荷兰的Beek Auto Racing合作打造的,它不仅采用了圣诞风格的车身涂装,另外动力系统也进行了明显升级,最大功率达到了350马力,峰值扭矩达530牛·米。

圣诞将至 Manhart F350 Mini JCW提前预热-图1

今年的圣诞节想要什么礼物?MINI的忠实粉丝们不妨来看看吧,这台Manhart F350 Mini JCW可能会给你灵感。该车采用了独特的车身涂装,经典的Racing Green(竞技绿)车漆搭配惹眼的红色拉花装饰,再结合GP版本独特夸张的性能套件,运动感与英伦气息堪称完美结合。

圣诞将至 Manhart F350 Mini JCW提前预热-图2

圣诞将至 Manhart F350 Mini JCW提前预热-图3

虽然车身造型和套件都与MINI JCW GP车型完全一致,但曼哈特却为新车换装了一套19英寸Concave One轻量化铝合金轮圈,黑色涂装加上红圈装饰,进一步增加竞技风格,轮圈后还能看到同样采用了红色涂装的刹车卡钳,可谓武装到了牙齿。

圣诞将至 Manhart F350 Mini JCW提前预热-图4

动力方面是该车另一个升级重点,首先命名方面就能看出端倪,F350中的“F”代表“fast”也就是快,而“350”则表示该车最大功率达到了350马力。

圣诞将至 Manhart F350 Mini JCW提前预热-图5

Manhart F350 Mini JCW继续搭载代号为B48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曼哈特为其重新调校了ECU,同时还换装了为该车专属打造的中冷器,整个排气系统也进行了升级,因此该车最大功率达到了350马力,峰值扭矩达530牛·米,相比之前的301马力和450牛·米的动力提升非常明显。

圣诞将至 Manhart F350 Mini JCW提前预热-图6

另外曼哈特为了让该车拥有更极致的操控性能,还为悬架系统换装了一套短弹簧,最终Manhart F350 Mini JCW车型前端降低了20mm,后端降低了15mm。

圣诞将至 Manhart F350 Mini JCW提前预热-图7

目前还没有这套改装方案的确切报价,不过有消息称未来1-2个月内英国市场就可以预定这套改装升级产品了。虽然对于国内的朋友们来说想要得到它有些难度,但车身涂装却相对容易,MINI的车主们不妨在圣诞来临之际,给爱车来一套全新的改色升级吧。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