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JCW夜幕特别版 运动酷黑风/共限量50台

近日,网新社自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MINI JCW Nightfall Edition车型的官图,据悉新车针对MINI JCW车型的双门掀背版和敞篷版车型分别限量发售40台和10台,两款车型的起售价分别为51,574美元(约合34.84万元)和54,698美元(约合36.95万元)。

MINI JCW夜幕特别版 运动酷黑风/共限量50台-图1

MINI JCW夜幕特别版 运动酷黑风/共限量50台-图2

MINI JCW夜幕特别版 运动酷黑风/共限量50台-图3

外观方面,两款车型均采用特制的黑色金属漆进行涂装,同时车身所有的镀铬表面均采用了熏黑式处理,包括前大灯盖、门把手、侧裙和外后视镜等。此外新车还配备了碳纤维材质的排气包围,特制的徽章标识,17英寸的黑色轮毂搭配全新的制动系统,整体采用暗黑风格加以红色进行点缀,营造出十足的运动气息。

MINI JCW夜幕特别版 运动酷黑风/共限量50台-图4

MINI JCW夜幕特别版 运动酷黑风/共限量50台-图5

据悉,新车在内饰方面还将配备黑色钢琴饰板和炭黑色座椅,而双门掀背版车型还将配备碳纤维手刹杆和全景天窗。动力方面,双门掀背版和敞篷版车型均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8hp,峰值扭矩为320N·m,零百加速时间分别为6.1秒和6.5秒。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