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身免费保养!第7代伊兰特上市 9.98-14.18万元

10月25日,北京现代第七代伊兰特正式上市,共计推出6款配置车型,官方指导价9.98-14.18万元。新车将与第十代索纳塔共同基于i-GMP平台打造,相比上一代车型,新车车长加长至4680mm,相比日产轩逸、丰田卡罗拉更占优势。值得一提的是,购买第七代伊兰特将有2000元置换补贴,赠送商业险+交强险,并提供终身免费保养服务,此外,首付1万元起,最高可3年免息,30天可退可换,1年9折,2年7.5折,超高保值回购。从整体产品力来看,第七代伊兰特极具爆款潜质!

快速读懂新车:

1、基于第三代技术平台i-GMP打造,外观设计十分前卫;

2、大幅加长,比轩逸、卡罗拉等车空间更大;

3、搭载L2+级驾驶辅助系统,可实现限速、转弯自动减速等多种功能;

4、配备全新网联系统,整车更加智能;

5、1.5 L发动机油耗、排放低,1.4T发动机动力强。

现代第七代伊兰特上市 XX-XX万元 极具爆款潜质-图1

终身免费保养第7代伊兰特上市 9.98-14.18万元-图1

现代第七代伊兰特上市 XX-XX万元 极具爆款潜质-图2

现代第七代伊兰特上市 XX-XX万元 极具爆款潜质-图3

终身免费保养第7代伊兰特上市 9.98-14.18万元-图1

现代第七代伊兰特上市 XX.XX万起售/尺寸领先同级-图1

现代第七代伊兰特上市 XX.XX万起售/尺寸领先同级-图2

现代第七代伊兰特上市 XX.XX万起售/尺寸领先同级-图3

现代第七代伊兰特上市 XX.XX万起售/尺寸领先同级-图1

现代第七代伊兰特上市 XX.XX万起售/尺寸领先同级-图4

第七代伊兰特外观设计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新车将提供极地白、幻影黑、冰海蓝、太空灰、炫彩橙以及烈焰红6种车身颜色,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大的选择空间。240T GDi车型还配有专属的240T标识,并提供专属的运动配件包,包括黑色镀铬前格栅、单边双排、后尾翼等配置。

终身免费保养第7代伊兰特上市 9.98-14.18万元-图1

现代第七代伊兰特上市 XX.XX万起售/尺寸领先同级-图6

得益于第三代i-GMP技术平台,第七代伊兰特拥有短前悬,长轴距,长后悬,低重心等设计特点。在保证整体比列的协调以及内部空间的同时,加宽车身至1810mm、降低车高至1415mm,轴距达2720mm,相比同级竞品日产轩逸、丰田卡罗拉等车型更占优势,这也意味着新车车内驾乘空间也更具优势。

现代第七代伊兰特上市 XX.XX万起售/尺寸领先同级-图7

现代第七代伊兰特上市 XX.XX万起售/尺寸领先同级-图1

现代第七代伊兰特上市 XX.XX万起售/尺寸领先同级-图2

现代第七代伊兰特上市 XX.XX万起售/尺寸领先同级-图9

现代第七代伊兰特上市 XX.XX万起售/尺寸领先同级-图10

第七代伊兰特内饰提供两种颜色(黑色和浅色),三种风格供消费者选择。此外,240T GDi车型在黑色内饰基础上,还加入了专属红色缝线,分别被布置在方向盘、车门板等位置,车内运动氛围进一步加强。

值得一提是,新车车内搭载了第三代智能网联系统,可实现智能语音识别、车家互控、BLE蓝牙钥匙、位置共享等功能,其中BLE蓝牙钥匙功能可用手机开/锁车门以及启动车辆,同时还能分享钥匙权限,实现多人共享汽车等功能。

现代第七代伊兰特上市 XX.XX万起售/尺寸领先同级-图11

现代第七代伊兰特上市 XX.XX万起售/尺寸领先同级-图12

配置方面,第七代伊兰特提供一般、高级、豪华三种仪表及中控屏样式供消费者选择。同时新车还配备有手机无线充电、64色氛围灯以及23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包括BCA盲区防碰撞辅助、RCCA倒车侧面防碰撞辅助、SEW安全下车提醒等功能。

现代第七代伊兰特上市 XX.XX万起售/尺寸领先同级-图1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L+CVT、1.4T+7DCT两种动力总成,最大功率分别为84.5kW、103kW,最大扭矩分别为143.9Nm、211Nm。其中1.5L发动机采用了大量提高能源效率的新技术,新车百公里油耗仅为4.9L,而1.4T发动机动力相比同级日产轩逸、丰田卡罗拉等车型更胜一筹。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