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代伊兰特技术亮点解析 全新的开发理念

第七代伊兰特即将于10月下旬正式上市,作为全球最畅销的车型之一,伊兰特已有近30年的历史,历经六代车型进化,全球累计销量达到1400万台。第七代伊兰特是第三代技术平台i-GMP下推出的第二款新车,不仅外观内饰有了颠覆性的新设计,同时在技术方面也实现了突破。

第七代伊兰特技术亮点解析 全新的开发理念-图1

第七代伊兰特是第三代技术平台i-GMP下推出的第二款新车,i-GMP融合了现代汽车最新的模块化技术,兼顾多种车型的开发,在安全性、轻量化和驾驶性能等多个领域进行了创新性的改变,具有设计更友善、碰撞更安全性、能效更卓越、操控更运动、空间更舒适五大核心优势,能大幅提高车辆的基本性能。

第七代伊兰特-外观亮点:

第七代伊兰特在“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理念的基础上,运用了“Parametric Dynamics(参数动力学)”设计表现形式,让整车更前卫、运动。

第七代伊兰特技术亮点解析 全新的开发理念-图2

格栅造型的灵感源自宝石的本质和矿物的原始线条,大大提升前脸辨识度。LED日间行车灯采用独特的楔形设计,飒气犀利。同时,LED光源具备点亮快、亮度高、照射远等优势,有效提升行车安全。

第七代伊兰特技术亮点解析 全新的开发理念-图3

汽车侧面采用同级独有的参数宝石立体雕刻车身,线条立体硬朗,上升式楔形造型打造出极强的未来科技感。

第七代伊兰特技术亮点解析 全新的开发理念-图4

尾灯采用同级独有的H型贯穿式设计,尾灯组内使用众多楔形元素,打造出辨识度极高的层次感。后备箱设计有上翘的小尾翼,增加整车的运动属性,同时从后风挡玻璃两侧延伸出了两条凌厉的折线,让后备箱盖更有立体感。

第七代伊兰特技术亮点解析 全新的开发理念-图5

第七代伊兰特-内饰亮点:

车内是以驾驶者为中心设计而成的沉浸式座舱,采用同级独有的包裹式设计,内饰提供两种颜色(黑色和浅色),三种风格。另外,在黑色内饰基础上,240T GDi车型还有专属红色缝线,座椅侧翼还采用绗缝工艺,大大提升质感。

第七代伊兰特技术亮点解析 全新的开发理念-图6

超大智慧连体屏,屏幕成像清晰,画面色彩饱满,操作方面平顺无卡顿,画面向驾驶位倾斜10°便于驾驶员行驶中观看,极为实用便利。

第七代伊兰特技术亮点解析 全新的开发理念-图7

第七代伊兰特提供64种颜色、10种亮度的氛围灯,支持手动调节。同时氛围灯还可以和驾驶模式、QQ音乐联动,自动调整。

第七代伊兰特技术亮点解析 全新的开发理念-图8

运动风格的D型方向盘,四幅设计。另外,240T GDi车型还可专享换挡拨片。

第七代伊兰特技术亮点解析 全新的开发理念-图9

换挡杆造型与飞船推进器造型相近,尽显科技质感。挡杆上配有LCD 屏幕,能够清楚显示挡杆所在挡位,避免错误操作。

第七代伊兰特技术亮点解析 全新的开发理念-图10

第七代伊兰特动力系统:

第七代伊兰特搭载Hyundai SmartStream新一代动力系统,提供1.5L和240T GDi两种动力总成,兼顾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百公里最低油耗分别达到4.9L和5.2L。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4.5kW,最大扭矩143.9N·m。240T 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最大扭矩211N·m。

第七代伊兰特技术亮点解析 全新的开发理念-图11

传动系统方面1.5L车型配备智能CVT变速器,240T GDi车型为7DCT变速器。另外还配备四种驾驶模式选择,包括:Comfort模式、Eco模式、Sport模式、Smart模式。

第七代伊兰特技术亮点解析 全新的开发理念-图12

智能驾驶辅助配置:

第七代伊兰特搭载的Hyundai SmartSense 智心合一安全系统,拥有同级最多的23项ADAS配置,其中多项功能为这个级别车型独有。比如前方防碰撞辅助和预警系统,能够在交叉路口转向时识别对向车辆,并进行辅助制动,还可以识别前方突然出现的自行车,辅助驾驶员安全驾驶。

第七代伊兰特技术亮点解析 全新的开发理念-图13

第七代伊兰特提供的基于导航信息的智能巡航控制和高速公路辅助驾驶等功能,能在调整公路上实现半自动的驾驶功能,发现限速区间或弯路会自动减速,给新手司机带来更多的安全和便利。

第七代伊兰特技术亮点解析 全新的开发理念-图14

另外第七代伊兰特还配备了BLE蓝牙钥匙,就可以通过手机操控车辆,并且和他人进行分享。此外,它还可以方便地通过语音控制,实现音乐播放、天气查询、调节空调温度、开关车窗开等功能。

第七代伊兰特技术亮点解析 全新的开发理念-图15

通过智能网联3.0系统,第七代伊兰特能实现车家互控功能,比如在车里就能启动家里的空气净化器、扫地机器人。所有的功能都集成在中控屏菜单上,用户可以像使用智能手机一样操作,甚至都不需要切换操作习惯。

可见,具有前瞻性眼光的企业从来不缺技术底蕴和实力,关键是如何将这些技术更好地传递给消费者。其实自去年开始,北京现代已经开始着手“技术实力派”形象的打造并取得显著成效。如今,第七代伊兰特即将以最“智”形象强势归位,重新定义A级轿车的消费标准,以此为契机,北京现代也将全面深化“HSMART+”技术品牌战略,以更加智慧、更具活力的形象迎接全新时代。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