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吉利星瑞到店实拍 预售11.98万起/内饰前卫

据此前报道,吉利官方公布其首批市售版本售价为13.77万元,限量发售3000台,随后我们又从网络上获悉新车的预售价区间在11.98-14.88万元,据悉新车有望于年内上市,目前新车已经陆续到店,我们也获取到了一组新车的到店实拍图。

全新吉利星瑞到店实拍 预售11.98万起/内饰前卫-图1

全新吉利星瑞到店实拍 预售11.98万起/内饰前卫-图2

全新吉利星瑞到店实拍 预售11.98万起/内饰前卫-图3

全新吉利星瑞到店实拍 预售11.98万起/内饰前卫-图4

全新吉利星瑞到店实拍 预售11.98万起/内饰前卫-图5

全新吉利星瑞到店实拍 预售11.98万起/内饰前卫-图6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配备“扩散宇宙回想”盾形进气格栅,两侧头灯组造型狭长,内部集成三段式日间行车灯带,搭配下方采用贯穿式银色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的三段式进气口,充满时尚范儿,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双腰线设计使新车更具力量感,车尾微微向上翘起,两侧宽大尾灯组与贯穿式镀铬饰条相连,搭配下方扩散器和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提升新车运动气息。新车车身尺寸为4785*1869*1469mm,2800mm。

全新吉利星瑞到店实拍 预售11.98万起/内饰前卫-图7

全新吉利星瑞到店实拍 预售11.98万起/内饰前卫-图8

全新吉利星瑞到店实拍 预售11.98万起/内饰前卫-图9

全新吉利星瑞到店实拍 预售11.98万起/内饰前卫-图10

全新吉利星瑞到店实拍 预售11.98万起/内饰前卫-图11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蓝色+白色的配色设计,整体风格较为简约前卫,中控部分配备悬浮式大尺寸中控屏,内嵌式全液晶仪表盘,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航空推杆式换挡机构,营造十足的科技感。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GKUI全新吉客智能生态系统、HUD抬头显示、APA自动泊车、RPA遥控泊车和540°全景影像等配置。

全新吉利星瑞到店实拍 预售11.98万起/内饰前卫-图12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沃尔沃Drive-E系列2.0TD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为300N·m。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