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星瑞首批车型将开卖 售13.77万元/限量3000台

网上车市从吉利官方获悉,品牌CMA超级母体架构下打造的A+级轿车——星瑞的首批市售版本将在10月11日11点正式开抢。该版本命名为吉利星瑞设计师推荐款,售价为13.77万元,并限量发售3000台。

参考此前吉利ICON的营销方案,其在常规版本车型正式上市前会推出一款限量版,以此来试探该车型的市场反响。而星瑞的这款设计师推荐款,从命名方式来看,预计该版本会是全系中性价比最高的版本,或是全系中的中高配车型,这预示着星瑞顶配车型售价可能会保持在15万元左右。其售价将很好的承接了此前缤瑞(7.58-11.08万元)和博瑞(13.68-17.98万元)留下的价格空白,并覆盖了大部分消费者的购车预算区间。

吉利高端轿车星瑞预售价曝光 11.98万起/下月上市-图1

吉利高端轿车星瑞预售价曝光 11.98万起/下月上市-图2

吉利高端轿车星瑞预售价曝光 11.98万起/下月上市-图3

吉利星瑞首批车型曝光 售13.77万/限量3000台-图1

吉利高端轿车星瑞预售价曝光 11.98万起/下月上市-图5

吉利星瑞前脸装配了盾牌状直瀑式进气格栅,两侧灯组内配三段式脉冲日间行车灯,造型更加凌厉。车侧采用了更为时尚的溜背设计,下方配备大尺寸双色轮毂。车尾贯穿两侧的饰条拉伸了视觉宽度,下方为双边共两出式排气,由椭圆尾喉装饰。内饰走的是简约风格,采用了蓝色+灰色拼色的主题色调。配置上提供了12.3英寸液晶仪表/中控大屏,真皮座椅、氛围灯和BOSE音响等。

吉利高端轿车星瑞预售价曝光 11.98万起/下月上市-图6

吉利高端轿车星瑞预售价曝光 11.98万起/下月上市-图7

吉利星瑞是品牌基于CMA架构打造的首款轿车,尺寸介于帝豪GL和博瑞之间,后续将主打中高端市场。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发动机,缸体为全铝材质,并使用了中置缸内直喷,即燃油喷嘴置于进气门和排气门之间。相比常见的侧置缸内直喷,中置直喷可使燃油雾化更好,提高燃烧效率。

星瑞
星瑞 网友评分 : 4.95
参考价 : 10.87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