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星瑞预售11.98万起 搭沃尔沃同款2.0T发动机

此前吉利官方刚刚公布了旗下全新紧凑级轿车吉利星瑞车型的首批市售版本售价为13.77万元,限量发售3000台,但并未公布其全系车型售价区间,不过据网新社获悉,新车的预售价区间为11.98-14.88万元。

吉利星瑞预售11.98万起 搭沃尔沃同款2.0T发动机-图1

吉利星瑞预售11.98万起 搭沃尔沃同款2.0T发动机-图2

吉利星瑞预售11.98万起 搭沃尔沃同款2.0T发动机-图3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配备“扩散宇宙回想”盾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直瀑式元素进行装饰,搭配两侧内部集成三段式日间行车灯带设计的狭长头灯组,整体极具辨识度,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搭配双五辐式轮毂和红色刹车卡钳,使新车更具力量感,车尾向上翘起,两侧宽大尾灯组与贯穿式镀铬饰条相连,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和底部扩散器,运动气息十足。新车车身尺寸为4785*1869*1469mm,轴距为2800mm。

吉利星瑞预售11.98万起 搭沃尔沃同款2.0T发动机-图4

内饰方面,蓝白配色的设计搭配银色镀铬饰条进行装饰,配备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搭配内嵌式仪表盘和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整体风格前卫时尚。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GKUI全新吉客智能生态系统、HUD抬头显示、APA自动泊车、RPA遥控泊车和540°全景影像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沃尔沃S60同款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最大功率为190马力,最大扭矩为300N·m。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