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星途TXL 13.99-17.59万元 全系增配选哪款?

10月20日,全新一代星途TXL迎来了上市,作为一款主打高端市场的SUV车型,星途TXL拥有强悍的产品实力,此次全新一代上市,更是实现了全方面的产品升级。全新一代星途TXL售价区间为13.99-17.59万元,共推出5款配置,相较老款车型。车型数量不多,代表着配置存在比较大的差异化,对于消费者而言,哪款配置才是性价比最高最值得入手的呢?

我们最推荐的配置是全新一代TXL星睿型,其定位次顶配版本,价格比较适中。舒适性配置、安全配置以科技配置全部达到了主流水准,相比顶配版本车型只少了一些豪华的配置,作为一台日常家用SUV来说已经绰绰有余。如果预算比较紧张,但又想尽可能满足对于配置上需求的话,全新一代TXL星耀型也是不错的选择。达不到星睿型的水平,但家用也完全足够。那么和其它车型相比,这两款究竟有什么优势呢?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一看。

全新一代星途TXL 13.99-17.59万元 全系增配选哪款-图1

全新一代星途TXL 13.99-17.59万元 全系增配选哪款-图2

全新一代星途TXL 13.99-17.59万元 全系增配选哪款-图3

星途TXL上市 XX-XX万元 4款配置该选哪款-图4

星途TXL上市 XX-XX万元 4款配置该选哪款-图5

星途TXL上市 XX-XX万元 4款配置该选哪款-图6

TXL作为星途的首款车型,在上市一年半后便迎来了首次改款,速度之快,也体现出了TXL对于星途的重要性。新款TXL基于星途最新的M3X火星架构打造,在空间、安全、智慧、品质和动力上,实现了全方面的产品升级。动力上,新车目前仅提供1.6T版本,后续则会匹配上动力更强的2.0T发动机。

全新一代星途TXL 13.99-17.59万元 全系增配选哪款-图4

星途TXL上市 XX-XX万元 4款配置该选哪款-图8

星途TXL上市 XX-XX万元 4款配置该选哪款-图9

星途TXL上市 XX-XX万元 4款配置该选哪款-图10

星途TXL上市 XX-XX万元 4款配置该选哪款-图11

星途TXL上市 XX-XX万元 4款配置该选哪款-图12

目前全新一代TXL星尚型的配置暂未公布,所以我们从星享型开始看。星途TXL起步配置就比较高,全系标配星空物语Logo呼吸灯,车辆解锁时,车标会随着两侧大灯一同点亮,充满仪式感。同时新车还全系标配自动大灯、双12.3英寸一体式大连屏、语音控制全景天窗、双区自动空调、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全排座椅加热等。相比同级别合资车型,星途TXL的基础配置就能够达到某些品牌车型的高配水准,由此可见星途TXL的产品竞争力十分强大。

全新一代星途TXL 13.99-17.59万元 全系增配选哪款-图5

全新一代星途TXL 13.99-17.59万元 全系增配选哪款-图6

星享型和星耀型是星途TXL两款偏入门级别的配置,基础配置已经能够秒杀众多对手,但对于“全新一代”来说,星途又对它进行了更高的配置提升。首先,星享型较同配置老款车型增加了副驾驶电动座椅、前排座椅通风、双12.3英寸一体式连屏等;针对安全配置方面,星享型还增加了自适应巡航、碰撞预、主动刹车等。而星耀型则增加了主驾座椅记忆,车道保持辅助、智能跟车系统等,进一步提升舒适与安全配置,所以说星耀型是第二值得购买的配置车型。

全新一代星途TXL 13.99-17.59万元 全系增配选哪款-图7

全新一代TXL星睿型是整个车系中的次顶配车型,也是性价比最高的车型。相比同配置的老款车型,新车增加了前后排侧气囊、前排座椅通风、SONY品牌音响、手机无线充电、全自动泊车系统等,几乎达到了目前市场顶端的水准,能够满足用户日常生活中的大部分需求,同时售价也比较容易让用户接受,性价比很高。

全新一代星途TXL 13.99-17.59万元 全系增配选哪款-图8

顶配车型的名称为“星尊型”,仅一个“尊”字就体现出了它的高端。其在主动安全配置方面的变化并不大,主要针对智能化与豪华感方面进行了一定提升,比如真皮+翻毛皮材质的座椅、负离子空气净化系统、主动式座舱清洁等。顶级的配置也需要更高的售价,所以说星尊型比较适合预算十分充足,同时又追求完美的用户。

星途TXL上市 XX-XX万元 4款配置该选哪款-图17

全新一代星途作为中期改款车型,虽然外观变化比较小,但内饰以及配置均进行了大幅提升。星享型主要增加了副驾驶电动座椅、前排座椅通风、自适应巡航等;星耀型增加了主驾座椅记忆,车道保持辅助、智能跟车系统等;星睿型增加了前后排侧气囊、SONY音响、全自动泊车系统等;而顶配的星尊型则增加了真皮+翻毛皮材质的座椅、负离子空气净化系统等。经过一系列的对比,无论是价格、舒适性配置,还是主动安全性配置,星睿型均占据较高的排名,所以星睿型是5款车型中最值得入手的配置。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