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星途TXL将于10月20日上市 预售15万元起

在此前开幕的2020北京车展上,星途旗下全新一代TXL正式开启预售,新车预售价区间为15.00-18.00万元,近日网新社获悉,新车将于10月20日正式上市。

全新星途TXL将于10月20日上市 预售15万元起-图1

全新星途TXL将于10月20日上市 预售15万元起-图2

全新星途TXL将于10月20日上市 预售15万元起-图3

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采用横幅式设计,狭长头灯组集成了贯穿式的日间行车灯带,搭配竖置雾灯区和下方厚重的银色前包围,使新车看起来更显大气与精致,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采用镀铬进行装饰的侧裙搭配多辐式镀铬轮毂,提升新车动感,车尾扰流板造型突出,贯穿式尾灯组与镀铬饰条相连,搭配下方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为新车增添时尚范儿。新车车身尺寸为4780*1885*1730,轴距为2800mm。

全新星途TXL将于10月20日上市 预售15万元起-图4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风格较为简洁,采用黑色内饰搭配银色饰条进行点缀,中控部分配备双联大屏设计,搭配三辐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为新车增添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马力,峰值扭矩为29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配备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