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特斯拉Model 3出口欧洲 换宁德时代电池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特斯拉已经向欧洲市场开始出口由中国制造的特斯拉Model 3车型,一个位于法国的特斯拉车主的账单上也标明了其订购的Model 3的产地为中国。目前,有不少车企如宝马和极星都选择将中国生产的纯电汽车出口到海外市场。

国产特斯拉Model 3出口欧洲 换宁德时代电池-图1

国产特斯拉Model 3出口欧洲 换宁德时代电池-图2

国产特斯拉Model 3出口欧洲 换宁德时代电池-图3

特斯拉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在法国售价为4.66万欧元(约合人民币36.6万元),据悉,国产特斯拉Model 3为了降低成本,已经开始使用由宁德时代供货的磷酸铁锂电池。目前,特斯拉美国弗里蒙特工厂专注于Model Y的生产,柏林Gigafactory目前还未实现本地化生产,而上海超级工厂目前则致力于Model 3的生产,而由上海超级工厂生产的国产版Model Y车型则将于明年年初交付。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