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3巴博斯版发布!配专属套件/外观运动

近日,德国著名改装厂巴博斯的子品牌Startech推出了由他们运动化改装后的特斯拉Model 3,其主要针对Model 3的外观和内饰进行了升级,整套配件的售价为3,710美元(约合人民币2.5万)。外观方面,新车配备了由碳纤维和Pur-R-Rim材料制成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包括造型夸张的前包围、侧裙、延伸至后翼子板上方的大尺寸尾翼以及重新设计的后包围。

 此外,新车还提供装配245/35 R20和285/30 R20轮胎的两款轮毂,前者售价808美元(约合人民币5450元),后者售价863美元(约合人民币5821元),如果想车身姿态更低,还可选装更短的避震,售价409美元(约合人民币2759元)。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大量的Alcantara进行包覆,再以碳纤维饰件进行点缀,整体风格十分运动。

特斯拉Model 3巴博斯版发布配专属套件/外观运动-图1

特斯拉Model 3巴博斯版发布配专属套件/外观运动-图2

特斯拉Model 3巴博斯版发布配专属套件/外观运动-图3

特斯拉Model 3巴博斯版发布配专属套件/外观运动-图4

特斯拉Model 3巴博斯版发布配专属套件/外观运动-图5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