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将推入门版 定位低于Model 3/价格更低

在特斯拉2020年第二季度的财报会议上,特斯拉CEO马斯克表示,该品牌有必要推出一款价格更低的车型,而这款车型或将采用掀背设计。

特斯拉将推入门版车型 定位低于Model 3/价格更低-图1

特斯拉将推入门版车型 定位低于Model 3/价格更低-图2

虽然马斯克并未透露这款车的更多细节,但据海外媒体报道,新车将主要面向欧洲市场,竞争对手将包括大众ID.3和标致e-206等车型。这款车将以Model 3为基础进行打造,或将采用掀背设计,此外特斯拉也将采用全新的设计方式,进一步降低成本,使这台车的价格更具竞争力。

特斯拉将推入门版车型 定位低于Model 3/价格更低-图3

除了降低生产成本外,新车在电池容量、行驶里程和性能等方面相较于Model 3预计也均有所下调。关于新车的命名方式,目前还没有信息。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大概率将在德国的特斯拉超级工厂进行生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