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雷克萨斯IS售价公布 配置丰富/三种动力可选

近日,网新社自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全新雷克萨斯IS车型在澳大利亚市场的售价,新车起售价为61,500澳元(约合30万元),据悉新车计划于11月正式到店开售。

全新雷克萨斯IS售价公布 配置丰富/三种动力可选-图1

全新雷克萨斯IS售价公布 配置丰富/三种动力可选-图2

全新雷克萨斯IS售价公布 配置丰富/三种动力可选-图3

全新雷克萨斯IS售价公布 配置丰富/三种动力可选-图4

全新雷克萨斯IS售价公布 配置丰富/三种动力可选-图5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家族标志性纺锤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黑色网状结构进行装饰,两侧头灯组造型犀利,内部集成箭头形日间行车灯,整体造型极具辨识度,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配备双五辐式镀铬轮毂,车尾向上翘起,尾灯组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搭配下方扩散器和双边共两出的圆形排气,极具运动气息。   

全新雷克萨斯IS售价公布 配置丰富/三种动力可选-图6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风格较为简洁,保留了大量的物理按键,不过同时配备了悬浮式中控屏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提升车内科技感。配置方面,新车标配了LED大灯,自动远光灯,座椅加热,双区域空调控制,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信息娱乐系统和卫星导航等。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了紧急转向辅助系统,转向辅助系统,主动巡航控制,车道跟踪辅助系统,路标辅助系统,盲点监控器和后方交通警报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推出搭载2.0T、2.5L混合动力和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可供选择,其中2.0T车型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29.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