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宝马4系到店实拍 配巨型双肾/36.38万元起售

日前,我们从网络上获取了一组全新宝马4系的到店实拍图片,新车在此前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36.38-45.98万元。新车前脸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巨型双肾进气格栅,动力上将搭载2.0T发动机。

全新宝马4系到店实拍 配巨型双肾/36.38万元起售-图1

全新宝马4系到店实拍 配巨型双肾/36.38万元起售-图2

全新宝马4系到店实拍 配巨型双肾/36.38万元起售-图3

全新宝马4系到店实拍 配巨型双肾/36.38万元起售-图4

全新宝马4系到店实拍 配巨型双肾/36.38万元起售-图5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换装了巨型双肾进气格栅,内部用点阵式元素装饰,前灯组线条犀利,底部两侧的进气口造型夸张,整个前脸非常凶悍。新车侧面采用了双门轿跑式风格打造,轮毂造型精致。新车尾灯组较为狭长,内部采用了熏黑处理,双边单出的圆筒排气进一步提升了动感。

全新宝马4系到店实拍 配巨型双肾/36.38万元起售-图6

内饰上,新车将搭载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屏,三辐式运动方向盘搭配换挡拨片激发着驾驶欲望。 配置方面,全新宝马4系提供M选装包,包含M运动型悬架、可变运动型转向系统、M运动型差速锁、M高性能卡钳。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前部碰撞预警、紧急制动辅助、车道偏离纠正、变道盲区预警以及限速识别辅助功能等。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258马力和184马力,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0.26L
网友评分: 4.3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