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4系敞篷版上市 配轻混系统/尺寸更大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宝马全新4系敞篷版已在海外地区上市,新车共推出了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3,100美元-66,000美元(约合人民币36.1-44.9万元)。

宝马全新4系敞篷版上市 配轻混系统/尺寸更大-图1

宝马全新4系敞篷版上市 配轻混系统/尺寸更大-图2

宝马全新4系敞篷版上市 配轻混系统/尺寸更大-图3

宝马全新4系敞篷版上市 配轻混系统/尺寸更大-图4

外观方面,新车与此前亮相的4系Coupe车型极为相似,前脸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大鼻孔”式双肾进气格栅,前灯组造型凌厉,底部两侧的导流槽尺寸宽大。新车为双门设计,双五辐式轮毂造型精致。新车尾灯组造型狭长,后包围采用了黑化处理,底部的扩散器搭配双边圆筒排气极具运动气息。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的软顶相比上一代的折叠硬顶减重约40%,同时也增加了后备厢的容积。车身结构方面,新车采用了更高强度的一些构件来增加车身的扭转刚度,保证车辆的安全性。

宝马全新4系敞篷版上市 配轻混系统/尺寸更大-图5

内饰上,新车采用了三辐式运动方向盘,液晶仪表和悬浮式中控大屏也有所配备。车内整体风格简约而又不失科技感。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768*1852*1384mm,轴距达到了2851mm,相比上一代车型均有所提升。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0T直列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190kW,峰值扭矩为400N·m,后者配备48V轻混系统,最大综合输出功率为285kW,峰值扭矩为500N·m,全系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0.26L
网友评分: 4.3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