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宝马4系到店实拍 搭2.0T/将于北京车展上市

日前,我们从网络上获取了一组全新宝马4系的到店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36.5-46万元。据悉,新车将于9月26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上市。

全新宝马4系到店实拍 搭2.0T/将于北京车展上市-图1

全新宝马4系到店实拍 搭2.0T/将于北京车展上市-图2

全新宝马4系到店实拍 搭2.0T/将于北京车展上市-图3

全新宝马4系到店实拍 搭2.0T/将于北京车展上市-图4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大鼻孔”进气格栅,内部用点阵式元素装饰,前灯组造型也经过了全新设计,整体风格更为凌厉。此外,全车加入了大量的空气动力学套件,野性十足。新车尾部扰流板细长,底部扩散器搭配双边圆筒排气进一步提升了整台车的运动范儿。

全新宝马4系到店实拍 搭2.0T/将于北京车展上市-图5

内饰上,新车的设计风格与新3系非常接近,12.3英寸液晶仪表盘搭配10.25英寸的液晶中控屏科技感十足,空调及多媒体控制区域采用了实体按键,便于操作。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58马力和184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400牛·米和300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0-100km/h的加速时间分别为5.8s和7.5s。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0.26L
网友评分: 4.3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