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2021款亚洲龙开卖! 增加运动版-售24.48万元

8月17日,一汽丰田2021款亚洲龙正式上市,相比老款取消了2.0L汽油尊贵版车型和2.5L混动进取版车型,新增了2.5L豪华版与2.5L运动版,使2.5L汽油版车型的选择余地更大。其中豪华版是基于进取版打造而来,售价22.68万元,定位于2.5L次低配;而运动版则是基于尊贵版打造而来,售价24.48万,和尊贵版保持一致,共同定位于顶配。

2021款亚洲龙上市 新增两款车型 运动版是顶配-图1

2021款亚洲龙上市 新增两款车型 运动版是顶配-图2

2021款亚洲龙上市 新增两款车型 运动版是顶配-图3

2021款亚洲龙上市 新增两款车型 运动版是顶配-图4

2021款亚洲龙上市 新增两款车型 运动版是顶配-图5

外观方面,豪华版车型的外观没有发生改变,而运动版车型新增了全新的运动外观套件,包括熏黑的前进气格栅、前后运动包围、碳纤维纹理的后视镜装饰罩以及上翘的扰流尾翼,运动感十足。

2021款亚洲龙上市 新增两款车型 运动版是顶配-图6

配置方面,2.5L豪华版车型相比进取版增加了真皮电动调节座椅、真皮方向盘/换挡手柄、实木的门内/中控台饰板以及带引导线的倒车影像系统。2.5L运动版车型相比尊贵版增加了碳纤维纹理仪表板装饰、真皮软包门内板装饰和真皮双拼色座椅,不过天窗由全景天窗改为了普通天窗。此外,原先2.5L混动尊贵版独有的干邑棕内饰配色还增加至了2.5L汽油尊贵版中。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