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级旅行版到店实拍 搭3.0T轻混/配四驱系统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取了一组奔驰E级旅行版车型的到店实拍图片。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打造,动力上将搭载3.0T发动机,匹配48V轻混系统。

奔驰E级旅行版到店实拍 搭3.0T轻混/配四驱系统-图1

奔驰E级旅行版到店实拍 搭3.0T轻混/配四驱系统-图2

奔驰E级旅行版到店实拍 搭3.0T轻混/配四驱系统-图3

奔驰E级旅行版到店实拍 搭3.0T轻混/配四驱系统-图4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奔驰家族标志性的设计风格,前灯组造型饱满,巨大的奔驰LOGO辨识度极高,中网内部用两条镀铬饰条贯穿,进一步提升了质感。新车侧面设计简洁,双五辐式轮毂造型时尚。新车尾部线条内收,尾灯组尺寸较大,同时配备了双边镀铬排气,提升了整车动感。

奔驰E级旅行版到店实拍 搭3.0T轻混/配四驱系统-图5

奔驰E级旅行版到店实拍 搭3.0T轻混/配四驱系统-图6

内饰上,新车的整体设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巨大的双联屏搭配全新样式的方向盘极具科技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后备箱中配有两个可以向后打开的钓鱼座椅,为钓鱼爱好者提供了不少便利。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3.0T发动机,同时匹配48V轻混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还配备了4MATIC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