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全新思域进入试制阶段 两个合资公司均要投产

思域作为国内紧凑型运动轿车的代表,目前月销时常能突破2万辆,也是本田在华非常重要的一款轿车,目前在东风本田投产。而近两年本田也在不断平衡两个合资公司的产品,例如CR-V/皓影、雅阁/INSPIRE以及凌派/享域等,而思域也即将加入到“双车战略”当中。网上车市获悉,代号为2YN的东风本田全新思域已经进入试生产状态,正在进行品质检测。而广汽本田也有代号为2LN的项目,则是全新思域的“姊妹版”车型

本田全新思域进入试制阶段 两个合资公司均要投产-图1

本田全新思域进入试制阶段 两个合资公司均要投产-图2

本田全新思域进入试制阶段 两个合资公司均要投产-图3

本田全新思域进入试制阶段 两个合资公司均要投产-图4

本代思域自2016年正式上市,至今已经历4年,期间已经发布过中期改款车型,并且东风本田还导入了两厢版车型,进一步强化了该车的运动定位。根据当下车型生命周期推算,思域的全新一代版本预计会在2021年底或2022年上市发布。近期,海外版全新思域的专利图已经曝光,新车前脸造型变化显著,融入了部分第十代雅阁的理念,整体不如现款激进。

本田全新思域进入试制阶段 两个合资公司均要投产-图5

全新思域的侧面比现款更加修长,车尾取消了夸张的“回旋镖”尾灯,换装了当下比较流行的贯穿式尾灯,仅从外观来看变化幅度不大。内饰上,新车采用了全新悬浮式大尺寸中控显示屏,空调出风口位于显示屏下方,其造型较为狭窄,动力方面海外媒体预计仍搭载1.5T发动机。本代思域在华积累了很好的口碑,待思域换代后交由两个合资公司投产后,预计会采用两种不同的设计语言,用户覆盖面更大,能成为本田在华轿车领域新的增长点。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