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燃心中的激情 本田思域Hatchback买这款最有范儿

备受期待的思域Hatchback终于上市了,凭借更凶狠的外观套件和更强烈的运动感成为非常多年轻人的选择之一。本次上市共4款车型,售价区3间为14.39-16.69万,整体的价格不能用便宜来评价,这个价位的合资竞品也不少,那么思域Hatchback的实力如何,买哪款最合适呢,我们一起来分析一下。

点燃心中的激情 东本思域两厢买那款合适-图1

点燃心中的激情 东本思域两厢买那款合适-图2

点燃心中的激情 东本思域两厢买那款合适-图3

点燃心中的激情 东本思域两厢买那款合适-图4

点燃心中的激情 东本思域两厢买那款合适-图1

点燃心中的激情 东本思域两厢买那款合适-图2

点燃心中的激情 东本思域两厢买那款合适-图3

配置方面,思域Hatchback与三厢车型区别不大,可以看到全系的最低配车型配备了16寸轮毂、带透镜的卤素大灯、LED尾灯、电动单天窗、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彩色液晶仪表、中控大屏等等,完全够满足时下家用车的需求,虽然低配车型没有Honda Connect车载互联系统,但支持Carlife实现多媒体和导航功能。而标配运动外观套件是思域Hatchback最大的卖点之一,也是很多消费者想要购买它的理由之一。

点燃心中的激情 东本思域两厢买那款合适-图4

再升一档的车型中,多了17寸轮毂、LED前大灯、黑色外后视镜、后驻车雷达、定速巡航和换挡拨片,差距并不算太大,但能带来更舒适的配置,也免去了后续加装的烦恼。

点燃心中的激情 本田思域Hatchback买这款最有范儿-图1

再生一档就来到了全系唯一的手动高配车型,这个配置最大的意义是在于提供的6速手动变速箱,可更好的满足对驾驶操控有乐趣的消费者,而相差的这些钱主要还是体现在增加了Honda SENSING和Honda CONNECT这两套系统上,大幅提升了主被动安全性和车载智能方面,还是比较值得的。

点燃心中的激情 东本思域两厢买那款合适-图6

思域Hatchback CVT的顶配车型,主要区别就是采用的CVT变速箱,并且在豪华感方面提升了一些,主要体现在打孔真皮包裹的座椅带有8向电动调节和低速的自动跟车系统,如果是不考虑价格问题,那么顶配也是很好的选择。

点燃心中的激情 东本思域两厢买那款合适-图5

在空间尺寸方面,思域Hatchback在长宽方面要比三厢思域小一些,但轴距并未改变,所以对车内的乘坐空间基本没有影响,在同级也属于中等水平的表现,日常代步没有任何问题。

点燃心中的激情 东本思域两厢买那款合适-图6

动力部分,思域Hatchback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20N·m(手动挡226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6.4L。

点燃心中的激情 东本思域两厢买那款合适-图7

悬架方面,思域两厢全系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架设计,能保证不错的舒适度和运动感,底盘表现也是一如既往的扎实,在舒适和运动间的平衡做的比较不错。

点燃心中的激情 东本思域两厢买那款合适-图8

总结:其实思域这款车大家都很了解,是一款畅销的全球家用轿车,不过从第十代车型开始,思域在运动的道路上一炮而红,很多车迷都被思域Type-R所吸引,对于思域Hatchback最大的期待也是采用了同款外观设计,其实配置和空间等其他方面的表现与三厢思域属于同一水平,想要购买它的消费者次低配是最划算的车型,配置够用,CVT更适合城市代步实用,而保留的手动挡车型更大意义是为了真正享受驾驶和对思域有情怀的年轻人群。

思域
思域 网友评分 : 3.48
参考价 : 12.9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