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小号AMG GT”谍照!搭插混系统/外观更独特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奔驰SL的路试谍照。新车与AMG GT同平台打造,整体风格十分相似,以至于外媒猜测两款车型将会共享车轴组件、悬架以及转向系统,可以被看作“小号AMG GT”。外观方面,新车相比AMG GT更加低矮小巧,扁平的前脸运动感十足,全新的网格式进气格栅非常独特。

 车身侧面,新车的发动机舱相比现款更长,疑似采用了中置引擎布局,以此获得更完美的配重比。新车的尾灯造型更加犀利,辨识度极高,上方的突出的小鸭尾不仅提升了空气动力学性能,还更显运动。动力方面,新车将有多种动力系统可选,其中SL 450 EQ Boost将会搭载插混系统,SL 63/63S将会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50kW。

奔驰小号AMG GT谍照搭插混系统/外观更独特-图1

奔驰小号AMG GT谍照搭插混系统/外观更独特-图2

奔驰小号AMG GT谍照搭插混系统/外观更独特-图3

奔驰小号AMG GT谍照搭插混系统/外观更独特-图4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