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AMG全新SL曝光!搭4.0T插混/3秒内破百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梅赛德斯-AMG全新SL级跑车的外观渲染图,该车将与下一代梅赛德斯AMG-GT双门跑车共享MSA模块化运动架构,并有望将于2021年年内量产交付。外观方面,AMG家族式直瀑前进气格栅配合修长的前后大灯组与全新的织物软顶敞篷结构,个性动感。相较于AMG GT车型,该车的车身长度将进一步提升,并采用2+2的座椅布局,更偏向实用与行驶舒适性。

动力方面,全新SL63车型将搭载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604hp(约450kW),数据方面超宝马M8,而新增的SL73e车型还将搭载由4.0T发动机与电动机共同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最大功率预计将超过600kW,0-100km/h加速时间预计将在3秒内,而两款车型都将匹配4MATIC四驱系统。

梅赛德斯-AMG全新SL曝光搭4.0T插混/3秒内破百-图1梅赛德斯-AMG全新SL曝光搭4.0T插混/3秒内破百-图2梅赛德斯-AMG全新SL曝光搭4.0T插混/3秒内破百-图3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