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日产逍客谍照曝光 外观升级/配两块大屏

日前,网新社从海外媒体获取到一组第三代日产逍客的谍照,其中包括新车的路试谍照以及内饰情况,从谍照上来看,新车在外观和内饰上都采用了全新设计。

新一代日产逍客谍照曝光 外观升级/配两块大屏-图1

新一代日产逍客谍照曝光 外观升级/配两块大屏-图2

其实,早在八月份新车的路试谍照就被曝光,在外观方面,新车很可能采用了类似于海外版奇骏的分体式大灯设计,同时车头部分更短,尾部设计更加收敛,整车看起来更加紧凑,其次,熏黑的大尺寸轮毂与后尾门上尺寸不小的尾翼也提升了一些运动感。

新一代日产逍客谍照曝光 外观升级/配两块大屏-图3

新一代日产逍客谍照曝光 外观升级/配两块大屏-图4

新一代日产逍客谍照曝光 外观升级/配两块大屏-图5

根据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的内饰设计将会提升一个档次,车厢内运用了比较多的软质材料包覆,方向盘也采用了类似真皮缝线的材质包裹,看起来更加粗壮,握感更好。此外,还可以看到新车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和一块和新轩逸类似的中控大屏,增添了一些科技感。

而在动力方面,新车可能会提供燃油、增程式以及插电混合动力三种动力形式的车型,其中燃油版车型很有可能将继续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