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吉利星瑞到店实拍 或13万起售/智能配置丰富

在刚刚开幕的2020北京车展上,吉利正式推出了旗下全新紧凑级轿车吉利星瑞(PREFACE),新车是基于CMA平台打造的首款配备OTA可持续功能升级系统的A级轿车,近日我们从网络上获取到了一组新车的到店实拍图。

全新吉利星瑞到店实拍 或13万起售/智能配置丰富-图1

全新吉利星瑞到店实拍 或13万起售/智能配置丰富-图2

全新吉利星瑞到店实拍 或13万起售/智能配置丰富-图3

全新吉利星瑞到店实拍 或13万起售/智能配置丰富-图4

全新吉利星瑞到店实拍 或13万起售/智能配置丰富-图5

全新吉利星瑞到店实拍 或13万起售/智能配置丰富-图6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配备“扩散宇宙回想”盾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直瀑式元素进行装饰,两侧头灯组造型狭长,内部集成三段式日间行车灯,搭配下方三段式进气口,整体极具时尚感。

全新吉利星瑞到店实拍 或13万起售/智能配置丰富-图7

全新吉利星瑞到店实拍 或13万起售/智能配置丰富-图8

全新吉利星瑞到店实拍 或13万起售/智能配置丰富-图9

全新吉利星瑞到店实拍 或13万起售/智能配置丰富-图10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双腰线设计,搭配双五幅式轮毂和红色刹车卡钳,为新车增添力量感,车尾向上翘起,两侧熏黑式尾灯组与贯穿式镀铬饰条相连,搭配下方扩散器和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运动感十足。新车车身尺寸为4785*1869*1469mm,2800mm。

全新吉利星瑞到店实拍 或13万起售/智能配置丰富-图11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中控和座椅均采用蓝白配色,搭配银色镀铬饰条进行装饰,营造出时尚前卫的风格,同时新车采用悬浮式大尺寸中控屏,内嵌式仪表盘,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钢琴式物理按键,增添十足的科技感。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包括FCW前碰撞预警系统和AEB-PE行人识别系统等配置的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和搭载了集成导航、多媒体娱乐、语音控制等功能的GKUI全新吉客智能生态系统,以及HUD抬头显示、APA自动泊车、RPA遥控泊车和540°全景影像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沃尔沃Drive-E系列2.0TD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最大功率为190马力,最大扭矩为300N·m。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根据此前网络上曝光的未知配置车型15万元的售价,我们推测15万元为其中配车型,而其新车的起售价或将在13万元左右。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