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Y VV6保养成本解析 常规小保养价格为506元

近日WEY品牌公布了9月的销量情况,总销量为9037辆,同比增长了4%。其中WEY VV6销量为5206辆,同比增长2%。可以看出VV6在同级别车型中还是非常受大家欢迎的,购车之后大家将面对的就是保养成本问题,那么定位豪华品牌车型的VV6保养贵不贵?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WEY VV6保养成本解析 常规小保养价格为506元-图1

WEY VV6卖多少钱?优惠多少?

目前在售的WEY VV6共有5款车型,厂商指导价格区间为14.80-17.50万元。优惠方面以北京地区为例,全系车型的优惠都在5000元左右。按照车型定位和级别来看,WEY VV6的主要竞争对手包括领克05和红旗HS5等。

WEY VV6保养成本解析 常规小保养价格为506元-图2

WEY VV6保养成本解析 常规小保养价格为506元-图3

 

从价格方面来看,领克05厂商指导价格区间为17.58-23.58万元,红旗HS5厂商指导价格区间为18.38-24.98万元,所以WEY VV6车型在价格上有明显的优势,结合配置、动力等方面,也是WEY VV6性价比更高。

WEY VV6车型动力系统:

目前在售WEY VV6的五款车型均搭载了一台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7马力(167kW),峰值扭矩387牛·米,最大扭矩转速区间为1800-3600rpm,传动系统为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另外WEY VV6顶配车型配备了适时四驱系统,其余四款车型则为前置前驱的两轮驱动系统。

WEY VV6保养成本解析 常规小保养价格为506元-图4

WEY VV6车型的保养周期:

厂商规定WEY VV6首次保养里程为5000公里,之后的保养周期同为7500公里。这样的保养周期在同级别中属于正常水平,另外目前厂商为购买VV6车型的客户提供免费两次保养的福利。

WEY VV6保养成本解析 常规小保养价格为506元-图5

WEY VV6的保修期为五年或15万公里,家用汽车保修期自购车发票开具之日算起,法律规定不得低于3年或6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因此可以看出WEY VV6为客户提供了一个超长的保修期限,这个方面值得肯定。

WEY VV6保养成本解析 常规小保养价格为506元-图6

WEY VV6的保养配件价格和工时费:

作为豪华品牌车型,WEY VV6的保养成本具体多少呢?我们先来看看它的保养配件价格和工时费表现如何。

WEY VV6保养成本解析 常规小保养价格为506元-图7

通过上方的WEY VV6保养配件价格表可以看到,该车的保养配件价格比较合理,相比长城品牌而言,WEY VV6的保养配件和工时费价格并没有因定位豪华而升高,比如常规小保养(仅更换机油机滤)的价格为506元,这个价格基本与长城H6车型基本保持一致。

WEY VV6配件保养周期及6万公里保养总成本:

接下来我们就看看假设WEY VV6车型行驶6万公里,各个常规保养项目均进行一次的周期总费用是多少。注:以下各配件的保养更换周期为厂商默认的保养期限,大部分情况都会按照这个表中的周期进行更换,但也不排除个别情况,比如使用环境造成的提前老化等。

WEY VV6保养成本解析 常规小保养价格为506元-图8

WEY VV6车型常规小保养(仅更换机油机滤)价格为:506元

WEY VV6车型行驶6万公里保养总成本为:6572元

总 结:

WEY厂商为客户提供了免费两次保养的福利,所以VV6车型从2万公里保养开始计算成本,行驶6万公里常规保养的总价格为6572元。总结下来WEY VV6车型不论是保养配件价格、工时费以及每次单独保养的价格都并不算高,值得肯定的是并没有因为品牌定位高端豪华了就提升了保养成本。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