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Y VV6,挑战《最强大脑》的“车界脑王”

WEY VV6挑战《最强大脑》的车界脑王-图1

作者丨李安定、李蛮

在全民娱乐时代,越来越多汽车品牌,把品牌传播搭载在综艺节目上。借以提升品牌,扩大车型的曝光量和影响力。但千篇一律的赞助或植入层面的合作,对消费者来说早已过了“保鲜期”,然而,不久前WEY品牌携手江苏卫视《最强大脑》却将“车企综艺技术营销”玩出了新高度。

WEY VV6挑战《最强大脑》的车界脑王-图2

1 VV6开启"智行营救"

与一般的车企参与节目的方式不同,这次2021款WEY VV6的主要任务不是接送嘉宾,而是作为关键环节与在场选手共同完成"智行营救"的挑战。它要扮演一个"终点"的角色,节目进程中,选手们在手机上会接收到车内遗留生命的报警信息,需要用最快的时间解锁车辆,营救生命。

智能时代,人们需要科技提高生活质量,而汽车也需要以创新的产业形态,产品生态应对各项挑战。2021款VV6技术品牌营销新招迭出,在《最强大脑》中展现出了强大的智能化装备:生命体征监测系统,智能面部识别监测系统等,让VV6凸显“车界脑王”的产品实力。

WEY VV6挑战《最强大脑》的车界脑王-图3

2 时代智能科技引领新变革

近几年“中国制造”从产品质量到品牌影响力都实现了质的飞跃,凭借着硬核的质价比圈粉一众年轻人。汽车自主品牌从过去被人诟病,到如今的广受认可期待,甚至开始冲击高端市场,逆袭之路非常励志。其中也催生了WEY VV7、VV6这样能代表中国旗舰车型的豪华车型。

有志者,事竟成,WEY用三年半的时间,成为了首个且唯一的实现35万+销量的中国豪华汽车品牌,以不断创新突破的姿态,奠定了以“智能安全”为核心的上半场竞争领先优势。然而,传统汽车业正发生着前所未有的变革。看得见、看不见的颠覆,时刻都在发生。为了这个“换挡期”彻底突围,WEY品牌以一场更加彻底、激进和自我颠覆的方式推进变革,以确保在“智能科技”为主导的未来竞争中,跑赢下半场。

在这场变革之路上,WEY将“用户为中心”视为最高准则。用心倾听用户的需求,务实地解决他们的困惑,并且针对性的改进和研发产品,让我们的用户不仅成为使用者,更成为造车的参与者。

另一方面,“软件定义汽车”的理念已经从根本上颠覆和重塑了WEY品牌的造车哲学——让智能不只是浮于表面,而是深入到WEY的产品新生态。智能科技从“娱乐配置”,进化成为主导车辆开发的手段和目标。

WEY VV6挑战《最强大脑》的车界脑王-图4

3 与众不同的“过度投入”

这几年很多人还纠结于自主品牌市场份额减少,担心他们能否应对合资品牌价格下压的挑战。而长城、吉利等一批头部企业已经脱颖而出。凭借技术实力,与奔驰、宝马等企业在平起平坐合作研发制造,共同参与全球化竞争,成为真正的里程碑事件。中国的豪华品牌WEY,无疑要算其中的佼佼者。

对于新技术全面变革着传统汽车业,消费者对“新汽车”充满期待,也在犹豫观望。为冲破这一消费屏障,WEY长期奋力坚持“过度投入,过度研发、过度配置”策略,组建3200余人专业的国际化技术开发团队,坐拥中国最大的研发中心和最具规模的试验场地,配备中国第一个99%自动化智能工厂,在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共享化的汽车“新四化”发展方向基础上,全面聚焦用户的需求。

从成立初始,WEY就以最高技术及质量标准选择自己供应商:奔驰、宝马、沃尔沃御用的全世界最大的“汽车乘员保护系统”生产商奥托立夫、国际顶级真皮制造商德国BADER、世界顶级音响系统生产商哈曼等,都是为WEY VV6打造不输BBA品质的实力后援团。

于6月上市的2021款VV6,已经获得了中汽中心和中汽研两大权威机构的六大权威认证。包含中汽研汽车信息安全001号认证和健康指数双5星认证,同时凭借健康选材、低噪隔音、智能交互、智享乐趣四个方面的出色表现获得了CN95智慧健康座舱认证。

WEY VV6挑战《最强大脑》的车界脑王-图5

4 最强“大脑”VV6

再来细看一下挑战《最强大脑》的2021款VV6,它正是WEY品牌的明星产品,专为家庭打造的“越级领先的智能安全SUV”,不仅汇集WEY品牌全球优势资源和先进智能科技,更是WEY品牌秉持“前行不止”品牌精神的一次体现。

这一次在《最强大脑》的精彩表现,相信会赢得更多年轻朋友的青睐。节目中亮相的生命体征监测系统,是基于高精度、高性能毫米波雷达,使得在车辆停驶、锁闭的状态下,可实时监测车内的生命体征。值得一提的是,这套生命体征监测系统不仅能监测到后排熟睡儿童或者是安静的宠物,还可准确识别出大于10cm*10cm*10cm的生命体。

当车辆监测到后排有微弱生命体征时,其将在30秒内进行报警提示。通过鸣笛/双闪提示,且云平台会同步向车主手机WEY道APP推送消息提醒。用节目中薛兆丰的话来说:能及时避免危险发生,WEY VV6堪称“车界脑王”!

除了这些,2021款VV6更是WEY品牌最新技术的集大成者,以智能安全为核心,围绕智在笃行、智慧座舱、智享互联打造三位一体的全维智能安全体系,为追求品质生活的顾家进取一族带来“无WEY不至”的用车生活。

搭载了越级领先的L2.9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还可实现一定时间内的单一车道内“脱手脱脚”驾驶,在面对拥堵的城市道路或长时间高速路行驶时,可以大幅度缓解驾驶者的疲劳感,带来轻松的智能驾驶享受。

升级的AEB主动式紧急制动,可识别前方车辆、行人、自行车等多种物体,并可进行额外的制动力辅助刹车或主动制动,不仅保护车内驾乘者的安全,车外行人的安全也得到保障。同时,2021款VV6搭载了前沿的面部识别系统,其将时刻对驾驶者进行疲劳、分心监测,并发出情感化的语音提醒,让驾驶者时刻保持注意力。

WEY VV6挑战《最强大脑》的车界脑王-图6

结束语

只在半个世纪之前,汽车业还仅仅是机械和以钣金为主的产业,但随着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和共享化逐渐深入汽车产业,汽车已经成为一个在4个轮子上面的电脑,软件定义汽车。出行正在被这些新科技、新理念、新业态所变革,汽车行业的商业和能力边界也得到大幅拓展。

对WEY这个品牌而言,自三年前创立之初,就立下了高起点高发展的目标——着眼世界,站上世界的舞台。相信不久的将来,用智能科技武装的WEY产品,一定会销遍全球。

领跑未来者得天下。

WEY VV6挑战《最强大脑》的车界脑王-图7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