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野风改装版路虎卫士 或搭V8引擎/有望明年交付

近日,网新社自外媒处获悉一家名为Lumma Design的改装公司为路虎卫士开发了一套车身套件,使新车外观更具硬派狂野气息,据悉经Lumma Design改装后的新车命名为Lumma CLR LD,同时计划于2021年初交付首批样车。

狂野风改装版路虎卫士 或搭V8引擎/有望明年交付-图1

狂野风改装版路虎卫士 或搭V8引擎/有望明年交付-图2

狂野风改装版路虎卫士 或搭V8引擎/有望明年交付-图3

狂野风改装版路虎卫士 或搭V8引擎/有望明年交付-图4

狂野风改装版路虎卫士 或搭V8引擎/有望明年交付-图5

狂野风改装版路虎卫士 或搭V8引擎/有望明年交付-图6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部分配备采用碳纤维材质的大尺寸前格栅,引擎盖上隆起的部位同样采用碳纤维材质,前保险杠造型进行了更改,同时在挡风玻璃上方的车顶处集成了两个聚光灯,整体更具力量感。车身侧面来看,新车整体线条依旧方正,经过调整的前后轮拱更加向外凸出,这会使新车的宽度增加约40mm左右,侧裙采用了锯齿状造型,同时车轮可以根据不同的需求进行定制。车尾部分造型更为凸出的后包围,搭配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更具运动气息。据悉这款套件还将针对新车的悬架进行升级,使新车获得更大的离地间隙。

狂野风改装版路虎卫士 或搭V8引擎/有望明年交付-图7

狂野风改装版路虎卫士 或搭V8引擎/有望明年交付-图8

狂野风改装版路虎卫士 或搭V8引擎/有望明年交付-图9

动力方面,据悉该套件将会对排气系统和发动机进行一些调整,同时据外媒报道,这一款套件是针对路虎正在研发的旗舰版路虎卫士推出的,新车将有望搭载V8发动机,不过目前尚不清晰新车会搭载5.0升V8机械增压还是4.4升V8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或可达600hp。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44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