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卫士Van Renderings 梦想中的硬派“面包车”

相信肯定有这样一部分群体,他们喜欢旅行、热爱探索,需要一台硬派越野车陪着他们寻找诗和远方,但硬派越野车的舒适性和空间表现又不能满足他们与挚友结伴出行,选择MPV?很明显一台MPV能够到达的地方并不能满足他们,那么这台路虎卫士Van Renderings怎么样?

路虎卫士Van Renderings 梦想中的硬派面包车-图1

很明显这是一组渲染图,也就是说只是幻想,但即便如此我们还是认为它值得让大家来欣赏一下,很明显这是一台老款路虎卫士皮卡版车型,经典的车头设计以及方盒子样式的外观非常具有标志性,但除此之外该车也进行了精心的装扮。

路虎卫士Van Renderings 梦想中的硬派面包车-图2

为了让这台路虎卫士变身成“MPV”,作者大胆的将驾驶舱前移,直接让驾驶员坐在了之前的引擎盖上,可能大家会有一些疑问,前排乘客的腿放哪?油门刹车踏板在哪等等,但其实更大的难处是如何选择一款滤震性和隔热性超强的座椅吧,毕竟长时间坐在一台柴油发动机上不会很舒服吧。

车身尾部也进行了升级,同样是为了可以乘坐更多乘客以及更大的储物空间,原本的皮卡货箱改装成了全封闭座舱,这样一来该车至少能搭载6个人了吧,如果“货仓”内采用两排纵置座椅,那么8个人也不在话下。

路虎卫士Van Renderings 梦想中的硬派面包车-图3

其它是细节方面的升级了,值得称赞的是作者并没有忽略这些细节,车头粗旷的保险杠保留了卫士车型的狂野风格,绞盘、拖车钩、大功率辅助光源都为深度越野做足了准备。

车身侧面前后两个类似碳纤维材质打造的轮眉起到了宽体的效果,也因此该车可以配备尺寸更大的越野轮圈。鉴于车身高度的原因,作者还非常体贴的设计侧踏板,双层样式设计兼顾了实用和美观。

路虎卫士Van Renderings 梦想中的硬派面包车-图4

车顶搭载的依次为四只高功率辅助光源、全尺寸备胎以及行李架,隐约的可以看到行李架内配有备用油桶,相信还会有各种越野专业辅助工具。

路虎卫士Van Renderings 梦想中的硬派面包车-图5

车尾方面悬挂着另外一只备胎,后保险杠的样式并没有前杠那么有设计感,已经简约到只剩下一根钢管,但这样“偷懒”的设计放在这台车上似乎也挑不出什么毛病。车尾左侧是一个爬梯,便于攀上车顶拿放行李。

简约不简单,用来形容这款车最贴切了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