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名爵5内饰曝光 整体风格年轻化/11月8日上市

在此前开幕的2020北京车展上,上汽名爵全新一代名爵5正式亮相,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风格更为年轻化,近日我们又获取到了一组新车的内饰官图,据悉新车计划于今年11月8日正式上市。

全新名爵5内饰曝光 整体风格年轻化/11月8日上市-图1

全新名爵5内饰曝光 整体风格年轻化/11月8日上市-图2

全新名爵5内饰曝光 整体风格年轻化/11月8日上市-图3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部分的设计略偏向驾驶员一侧,采用悬浮式中控屏,搭配内嵌式仪表盘和三辐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科技感十足,红黑双色的座椅配色,搭配钢琴式物理按键和银色饰条进行装饰,营造时尚范儿。

全新名爵5内饰曝光 整体风格年轻化/11月8日上市-图4

全新名爵5内饰曝光 整体风格年轻化/11月8日上市-图5

全新名爵5内饰曝光 整体风格年轻化/11月8日上市-图6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家族式进气格栅向下倾斜,两侧头灯组造型锋利,搭配下方三段式进气口,极具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搭配采用溜背式设计车顶和风车状五辐式轮毂,提升新车动感,车尾向上翘起,搭配层次分明的后包围和下方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营造运动气息。新车车身尺寸为4675*1842*1473mm,轴距为2680mm,除车身高度外,其余各项较老款车型均大幅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3马力和120马力。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i5 荣威i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