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斯巴鲁BRZ原型车曝光 今年秋季正式亮相

近日,网新社自外媒处获悉,斯巴鲁官方已经确认了全新一代BRZ车型将于今年秋天正式亮相,并发布了一张预告图,同时我们还获取到了一张全新斯巴鲁BRZ原型车在其于加州举办的活动中的实拍图。

全新一代斯巴鲁BRZ原型车曝光 今年秋季正式亮相-图1

此次发布的预告图仅曝光了新车的左前轮部分,采用多辐式黑色轮毂搭配白色刹车卡钳,同时新车前翼子板处配备竖置导流槽,进一步增强新车的散热能力。

全新一代斯巴鲁BRZ原型车曝光 今年秋季正式亮相-图2

全新一代斯巴鲁BRZ原型车曝光 今年秋季正式亮相-图3

全新一代斯巴鲁BRZ原型车曝光 今年秋季正式亮相-图4

而此次于加州活动中曝光的原型车则利用网布进行遮盖,整体轮廓与此前曝光的谍照图基本保持一致,采用溜背式设计的车顶搭配向上翘起的车尾,为新车带来十足的运动气息,同时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前灯组造型狭长,同时内部集成V字形日间行车灯带,两侧通风口造型与谍照中基本保持一致,据推测新车中网预计将采用与谍照中相同的“大嘴”样式。

全新一代斯巴鲁BRZ原型车曝光 今年秋季正式亮相-图5

全新一代斯巴鲁BRZ原型车曝光 今年秋季正式亮相-图6

动力方面,新车的排量预计将有所提升,发动机排量将由2.0升提升至2.4升,目前尚无法确定是否会采用涡轮增压的驱动形式,此外新车还有望同时提供搭载手动与自动变速箱的车型可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