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斯巴鲁BRZ路试谍照曝光 或采用圆形制动灯

全新一代丰田86和斯巴鲁BRZ正在研发中,此前已经曝光了多组谍照,此次我们从外媒处获取了一组全新斯巴鲁BRZ在日本街头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有望于2021年亮相。

全新斯巴鲁BRZ路试谍照曝光 或采用圆形制动灯-图1

全新斯巴鲁BRZ路试谍照曝光 或采用圆形制动灯-图2

此次曝光的谍照主要向我们展示了新车点亮了的尾灯组,从第一张图中可以看到,新车尾灯组整体造型突出,内部似乎采用了横向排列的布局,第二张图则向我们展示了新车制动灯点亮之后的样子,可以看到位于新车尾部中央和两侧的制动灯似乎都采用了圆形的样式。

全新斯巴鲁BRZ路试谍照曝光 或采用圆形制动灯-图1

全新斯巴鲁BRZ路试谍照曝光 或采用圆形制动灯-图2

全新斯巴鲁BRZ路试谍照曝光 或采用圆形制动灯-图3

结合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更大尺寸的“大嘴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配备倒L型导流槽,使新车前脸看起来更凶悍。车尾微微翘起,形成类似于“小鸭尾”的造型,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营造运动感。

动力方面据外媒报道,新车有望搭载一台2.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60hp(约合264马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