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斯巴鲁BRZ渲染图曝光 有望明年正式亮相

近日,网新社获取到了由外媒绘制的全新一代斯巴鲁BRZ的渲染图,据悉新车有望于2021年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更大尺寸的“大嘴式”进气格栅,两侧头灯组造型狭长,内部还采用了点阵式的排列布局,搭配下方使用倒L型黑色饰条进行装饰的大尺寸导流槽,使新车前脸更具侵略性。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采用内凹式设计,并在前翼子板处配备导流槽,新车配备多辐式熏黑轮毂,搭配红色制动卡钳,运动感十足。

全新斯巴鲁BRZ渲染图曝光 有望明年正式亮相-图1

全新斯巴鲁BRZ渲染图曝光 有望明年正式亮相-图2

全新斯巴鲁BRZ渲染图曝光 有望明年正式亮相-图3

全新斯巴鲁BRZ渲染图曝光 有望明年正式亮相-图4

此次获取到的渲染图中并没有车尾部分,参考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车尾微微翘起,形成类似于“小鸭尾”的造型,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提升时尚感。

动力方面目前尚无更多信息,不过据外媒推测,新车有望搭载一台2.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0hp(约为264马力),峰值扭矩为376N·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