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福特9月份销量增长19.7% 探险者大涨39.3%

网上车市从长安福特官方获悉,9月份长安福特零售销量达到20,495辆,同比增长10.1%,环比增长19.7%。值得一提的是,中大型SUV探险者9月份环比大涨39.3%至3,544辆,自上市以来已经实现连续三个月销量环比增长,和上汽大众途昂共同领跑中大型SUV市场。

长安福特9月销量实现双增长 福克斯旅行版11月上市-图1

长安福特9月销量实现双增长 福克斯旅行版11月上市-图2

长安福特9月销量实现双增长 福克斯旅行版11月上市-图3

长安福特9月销量实现双增长 福克斯旅行版11月上市-图4

长安福特当前持续的销量增长,主要得益于中大型SUV探险者所带来的贡献,新车自上市以来不到100天的时间,订单就突破了10,000台。之前进口销售阶段积攒下的产品口碑是探险者一大竞争优势,另外相比同级别标杆大众途昂,探险者拥有更大的车身尺寸以及更强的动力配置。

长安福特9月份销量增长19.7 探险者大涨39.3-图1

长安福特9月销量实现双增长 福克斯旅行版11月上市-图6

新产品方面,长安福特将于今年11月推出福克斯Wagon(旅行版)车型。新车外观整体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新车动力方面依然搭载1.5T发动机,预计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售价方面,参考现款1.5T福克斯(13.68万起售),预计定位更高的旅行版车型起售价将在14万元左右。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