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帕里斯帝到店实拍 搭3.5L/不到30万就能买

日前,我们从网络上获取了一组现代帕里斯帝的到店实拍图片,新车此前已正式上市,指导价为29.88-32.98万元。新车以纯进口的形式进入市场,车身尺寸与奥迪Q7接近,动力上将搭载3.5L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现代帕里斯帝到店实拍 搭3.5L/不到30万就能买-图1

现代帕里斯帝到店实拍 搭3.5L/不到30万就能买-图2

现代帕里斯帝到店实拍 搭3.5L/不到30万就能买-图3

现代帕里斯帝到店实拍 搭3.5L/不到30万就能买-图4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六边形进气格栅,前灯组为分体式设计,前格栅被镀铬饰条包裹,整体造型非常霸气。新车侧面线条扎实,第三排车窗采用了独立设计。新车尾灯组为竖向布局,且面积较大,后包围设计稳重。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80*1975*1775mm,轴距为2900mm。

现代帕里斯帝到店实拍 搭3.5L/不到30万就能买-图5

内饰上,新车采用了双联屏的设计,换挡机构为按键式,前侧地台较为宽大,车内布局简约。此外,帕里斯帝采用了2+3+2的7座布局,顶配车型还有2+2+2的6座布局可选。配置方面,现代帕里斯帝将标配前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驾驶员疲劳提醒、定速巡航、带有加热功能的真皮方向盘、前排座椅通风加热、双温区独立空调、6个USB接口、CarLife互联等配置,同时高配车型还提供手机无线充电、14向电动调节座椅、混色织物车顶、中控台真皮包覆、自适应定速巡航、电动后备厢门、LED头灯、全景天窗等。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3.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00kW,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提供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0.73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