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帕里斯帝明日开启预售 搭3.5L/配四驱系统

日前,我们从现代官方获悉,帕里斯帝将于9月10日开启预售并公布预售价。新车定位为中大型SUV,将以进口的方式进入中国市场。

现代帕里斯帝明日开启预售 搭3.5L/配四驱系统-图1

现代帕里斯帝明日开启预售 搭3.5L/配四驱系统-图2

现代帕里斯帝明日开启预售 搭3.5L/配四驱系统-图3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用点阵式镀铬装饰,前灯组造型独特,分体式设计非常符合当下审美。新车侧面造型稳重,花瓣式轮毂造型精致。新车尾灯组为竖向布局,底部包围厚重,单边双出的排气极具野性。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80/1975/1750mm,轴距2900mm。

现代帕里斯帝明日开启预售 搭3.5L/配四驱系统-图4

内饰上,新车采用了双联大屏的设计,车内以米色为主,整体风格较为简约。木纹饰板和软质材料的包裹提升了车内的档次感。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前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驾驶员疲劳提醒、定速巡航、带有加热功能的真皮方向盘、前排座椅通风加热、双温区独立空调、6个USB接口、CarLife互联等配置,同时高配车型还提供手机无线充电、14向电动调节座椅、混色织物车顶、中控台真皮包覆、自适应定速巡航、电动后备厢门、LED头灯、全景天窗等。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72马力,峰值扭矩330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匹配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0.73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