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帕里斯帝预售,进口大型SUV配3.5L V6,只卖31万元起

聚焦家庭出行帕里斯帝开启现代在华进口业务新篇章-图1

9月10日,现代进口汽车帕里斯帝(PALISADE)以一场线上发布会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3个版本,价格区间为31-36万元。与传统4S店模式不同,帕里斯帝将采用线上购车系统(E2E)销售,且全国统一售价。

聚焦家庭出行帕里斯帝开启现代在华进口业务新篇章-图2

作为现代汽车集团开启在华进口汽车业务的首款引入车型,也是现代汽车旗下的全球旗舰SUV,帕里斯帝凭借极具优势的产品竞争力在海外市场赢得了优秀的销量及口碑。这款战略车型的引入,势必将进一步丰富现代汽车集团在中国市场的产品阵容,并大幅提升其品牌形象。

聚焦家庭出行帕里斯帝开启现代在华进口业务新篇章-图3

SUV车型自诞生以来便深受市场青睐,在漫长的发展进程中,SUV迎来了自己的黄金时代,并衍生出许多形态各异的细分领域。特别是在大型SUV市场,消费者对SUV的期待已经不再仅仅局限于越野诉求,而是希望其进化为更舒适、更安全、更智能、更人性化的存在,成为日常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而深度聚焦家庭出行,正是帕里斯帝在时代更迭中给出的新答案。

聚焦家庭出行帕里斯帝开启现代在华进口业务新篇章-图4

帕里斯帝的外观设计源自于“DIGNITY WITH STYLE”概念,大量采用水平与垂直线条碰撞结合的反差式设计,加之立体的引擎盖结构、超大格栅、分离式大灯等设计元素,帕里斯帝高度契合了现代汽车旗舰SUV大胆的设计风格,打造出了与其他产品风格迥异的高端SUV形象。

聚焦家庭出行帕里斯帝开启现代在华进口业务新篇章-图5

内饰设计方面,帕里斯帝也遵循了“与家人共享的舒适感”这一概念,大量采用皮革、木纹及软性材料以营造豪华、舒适的车内氛围。此外,SBW按键式电子换挡,7英寸彩色仪表盘和10.25英寸液晶触控屏则显著提升了车内的高科技质感。

聚焦家庭出行帕里斯帝开启现代在华进口业务新篇章-图6

此外,帕里斯帝标配9个安全气囊,被动安全水准同级领先。得益于现代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SmartSense,帕里斯帝还配备了多项最新的主动安全技术,如:后方交叉碰撞预警制动系统(RCCA)、后方盲区防撞辅助(BCA)、前碰撞预警制动系统(FC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KA)等,覆盖多种复杂的用车场景。

聚焦家庭出行帕里斯帝开启现代在华进口业务新篇章-图7

在动力总成方面,帕里斯帝搭载一台3.5L MPi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满足国VI排放标准的同时,可输出272马力最大功率与330N・m最大扭矩。尽管当前很多品牌都在使用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但大排量自吸发动机独有的行驶质感及线性的动力输出,仍是前者无法比拟的。

聚焦家庭出行帕里斯帝开启现代在华进口业务新篇章-图8

一般来说,SUV的设计布局均以第一排为中心,因此在全家一同出行时的场景中,并非每一位车内乘员的需求都能得到最大满足。

针对这种现状,现代汽车集团(中国)总裁李光国表示,消费者在追求全新的生活方式,定义新生活、新标准的时刻现已来临。帕里斯帝顺应消费者需求趋势而生,它将成为新日常的新标准,为人们带来全新的驾驭体验。

聚焦家庭出行帕里斯帝开启现代在华进口业务新篇章-图9

为了给车内的每一位家庭成员提供全面的功能满足,帕里斯帝打破了1-2-3的顺序,将家人空间的第二、三排作为重点,以多项同级独有或同级领先的配置对后排乘员实现了全方位的关怀。

比如,第二排乘客有单独专属座椅,支持通风/加热且可前后调节,同时配备空调温度调节等功能;为方便第三排乘客进出,在第二排座椅配备了智能一键折叠功能;搭载同级独有的后座对话模式,让第一排驾驶员和第三排乘客实现无障碍沟通。

聚焦家庭出行帕里斯帝开启现代在华进口业务新篇章-图10

再如,帕里斯帝的6/7座椅有灵活多变的多种座椅组合方式,可自由切换车内空间布局;同级独有的可调节空调风向的车顶扩散式通风口,不直吹乘客;同级最多的16个车内杯架、6个USB充电接口、无线充电等丰富配置,可最大限度为第二、三排乘客提供便捷。

聚焦家庭出行帕里斯帝开启现代在华进口业务新篇章-图11

由此可见,定位于大型高端家庭SUV的帕里斯帝是一款以乘坐者角度开发设计的车型,它将面向新一代家庭主力军的80后群体,满足他们对车辆设计、舒适、安全、性能等多方面需求。31-36万元的价格区间,也足以令帕里斯帝成为大型SUV细分市场的一位有力竞争者。

聚焦家庭出行帕里斯帝开启现代在华进口业务新篇章-图12

为积极应对市场变化,为客户带来全新的购车体验,现代帕里斯帝将采用线上购车模式和统一售价。

无论消费者何时何地购买这款汽车,只要通过现代进口汽车官方网站线上购车系统(E2E)就可以轻松完成从了解车型亮点,到签约付款,再到配送车辆的全流程。并且,帕里斯帝是全国统一售价,公开透明,可以最大限度避免终端经销商加价售车的乱象发生。

聚焦家庭出行帕里斯帝开启现代在华进口业务新篇章-图13

此外,消费者还可前往所在地的H Partner进行产品相关的咨询和体验。现代进口汽车在全国设立了50个售后服务中心,覆盖核心城市及地区,旨在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服务。目前,帕里斯帝的线上预订已经开启,9月10-27日期间登录现代进口汽车官网,所有预定帕里斯帝的预约客户,都将享有6年或12万公里的超长保修期,以及免费十年使用Blue Link数据。

聚焦家庭出行帕里斯帝开启现代在华进口业务新篇章-图14

在韩国蔚山工厂生产并直接进口到中国,保障了帕里斯帝独有的进口品质和优质产品力,再加上合理的价格范围以及创新的营销模式,这些都将是帕里斯帝最为核心的竞争力所在。

帕里斯帝是现代汽车集团为启动中国进口汽车业务而推出的第一款诚意车型,意义重大。借助这款旗舰SUV,现代进口汽车销售渠道完成了对销售模式的引领创新。不仅如此,进口汽车业务的开展,也将极大提升现代汽车集团在中国市场的声量和地位,彰显其在汽车设计、技术、品质等方面的全球实力。

聚焦家庭出行帕里斯帝开启现代在华进口业务新篇章-图15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0.73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