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帕里斯帝正式上市 搭3.5L/29.88万元起售

现代帕里斯帝目前已于北京车展正式上市,新车指导价为29.88-32.98万元,新车以进口形式进入市场。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硬朗,车身尺寸与奥迪Q7接近,动力上将搭载3.5L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现代帕里斯帝正式上市 搭3.5L/29.88万元起售-图1

现代帕里斯帝正式上市 搭3.5L/29.88万元起售-图2

现代帕里斯帝正式上市 搭3.5L/29.88万元起售-图3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六边形进气格栅,前灯组造型独特,前格栅被镀铬饰条包裹,整体造型非常霸气。新车侧面线条扎实,第三排车窗采用了独立设计。新车尾灯组为竖向布局,且面积较大,后包围较为扎实。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80*1975*1775mm,轴距为2900mm。

现代帕里斯帝正式上市 搭3.5L/29.88万元起售-图4

内饰上,新车采用了双联屏的设计,换挡机构为按键式,前侧地台较为宽大,车内布局简约。此外,帕里斯帝采用了2+3+2的7座布局,顶配车型还有2+2+2的6座布局可选。帕里斯帝三个版本主要差别在安全配置上,FCA前碰撞预警制动系统、BCA盲区防撞辅助以及RCCA后方交叉防撞辅助等仅出现在顶配版中。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3.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00kW,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提供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0.73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