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万起!纳瓦拉推X特别版,最大扭矩450牛米

近日,日产在阿根廷市场发布了一款全新车型Frontier的X-Gear定制版,该车正是国内熟知的纳瓦拉。外观上,该车在进气格栅、后视镜、包围、轮毂、龙门架和车顶行李架有一些不同,并在车身上有X—GEAR的标识。

21万起纳瓦拉推X特别版最大扭矩450牛米-图1

动力上,该车将会继续搭载2.3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两驱车型搭载单涡轮(160hp和402Nm),四驱车型搭载双涡轮(190hp和450Nm),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

21万起纳瓦拉推X特别版最大扭矩450牛米-图2

配置上,该车将会搭载全新的信息娱乐系统,比如8英寸的多点触控中央屏、Android Auto、Apple Car Play、蓝牙、远程无钥匙启动等。

21万起纳瓦拉推X特别版最大扭矩450牛米-图3

价格上,两驱车型为236万阿根廷比索,约合人民币21.2万元,四驱版为277万阿根廷比索,约合人民币24.8万元。最重要的是,这款定制版将提供更好的质保政策,为五年或15万公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7.91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